侯怡君大讚老公蕭大陸!網笑「炫耀文」她笑臉回應:怎樣
侯怡君蕭大陸婚姻生活幸福,在臉書高調秀恩愛。(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藝人侯怡君與蕭大陸愛情長跑超過20年,5月宣布已經結婚的好消息,婚後兩人更是與過去「藏愛」的態度完全相反,高調秀恩愛,昨(11日)晚上侯怡君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自家晚餐的照片,還在圖說寫下:「老公的愛心晚餐」,網友笑稱她根本在發「炫耀文」,侯怡君也直球回應:「怎樣」。

更多新聞: 揪柯文哲2錯誤「歧視」及「誤用名詞」!四叉貓發600字長文嗆:硬凹!


侯怡君大讚老公蕭大陸!網酸「炫耀文」她霸氣回應:怎樣
侯怡君在臉書貼出老公蕭大陸做的「愛心晚餐」。(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與蕭大陸結婚後,開始大方秀恩愛,昨(11日)侯怡君在臉書上貼出他們的晚餐,兩盤菜還有一碗看起來相當入味的滷肉,在圖說大讚老公蕭大陸:「老公的愛心晚餐,簡單卻充滿愛」,還說:「等等他要去倒垃圾、等等他要去洗衣服、等等他要去賣場採購」,最後還搞笑地加上一句:「等等我要睡覺」,夫妻恩愛程度簡直破表。

貼文一出,網友都覺得兩人實在是太閃了,有網友就酸侯怡君:「這篇根本是炫耀文」,侯怡君發出一個大笑貼圖,還用2字直球回應:「怎樣」,網友們看到他們夫妻這麼恩愛,也都非常高興,留言說:「雖然晚飯賣相不是很優!心意卻是很實在」、「少了等等他要去洗碗」、「終於正大光明曬老公」、「早知道這麼幸福,20年前就該結了」、「最後一句笑死」,有網友還開玩笑說:「除了睡覺妳還會幹嘛」,意外釣出本尊回覆:「老公說我睡覺時候最溫柔,所以他叫我沒事多睡一點」。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患病暴瘦成紙片人!停工2個月「街頭散步照」首曝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