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成員與粉絲交往退團!事隔3年傳「結婚喜訊」網驚:對象是誰?
權光珍3年前因為與粉絲交往,退出了韓國男團N.Flying。(圖/翻攝自N.Flying百度百科)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韓國男團N.Flying前成員權光珍,在2018年因為「性騷擾」、「與粉絲交往」兩傳言重創形象,所屬公司FNC娛樂雖然澄清性騷擾事件是謠言,但卻承認權光珍確實有與粉絲交往,權光珍也因此退出N.Flying,如今時隔近3年,權光珍昨(8日)在IG上發文,宣布要結婚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 TWICE官方曝MOMO露肩火辣褲裝照!分手後首曬照186萬網友按讚


韓男團成員與粉絲交往退團!事隔3年傳「結婚喜訊」網驚:對象是誰?
韓國男團N.Flying前成員權光珍,在海邊與未婚妻甜蜜合照。(圖/翻攝自權光珍IG)

N.Flying前成員權光珍昨(8日)在IG上曬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他和未婚妻的背影,權光珍在海邊牽著他的未婚妻,未婚妻有大波浪長捲髮,穿著知性的白色西裝外套,看起來非常的優雅,光看背影就覺得兩人非常的登對,權光珍還在圖說寫下:「我們在準備結婚的時候從來沒有吵過架」,甜蜜的氛圍讓人感覺圖片彷彿都冒著粉紅色泡泡,網友也非常好奇,他的未婚妻會不會是他當年退團時,所交往的那位粉絲,都留言詢問:「是當初那個粉絲嗎?」,同時也留言祝福:「如果是跟當初那個女生結婚,那也算圓滿」、「祝你們幸福啊」、「這樣也很好啊,遇到對的人」。

男團N.Flying在2015年以樂團形式出道,2013年先以地下樂團在日本活動,出道前期團體發展並沒有那麼順利,而權光珍在2018年因為性騷擾謠言,以及與粉絲交往這兩件事,形象大損,為了不影響團體發展,他決定退團,現在改當直播主,後來2019年N.Flying《Rooftop》這首歌大火,也讓團體有了知名度,許多人也為權光珍錯過大紅的機會嘆息,但如今看到他要結婚的消息,網友們也表示:「人生的際遇真是難說」。

更多新聞: 日本綜藝播出16年!只讓女星「做這事」劇烈晃動滿身汗才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