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官方曝MOMO露肩火辣褲裝照!分手後首曬照186萬網友按讚
MOMO分手後首曬照,引來186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MOMO的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TWICE成員MOMO與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兩人無預兆地宣告分手,結束了1年6個月的戀情,昨(11日)TWICE官方IG突然放出了MOMO一系列的美照,照片中MOMO穿著性感的露肩連身褲,由於這是MOMO分手後首次曬出照片,因此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美國女模登機遭拒強迫改班!原因是「穿著太輕薄」2方論戰


TWICE曝MOMO露肩火辣褲裝照!分手後首曬照186萬網友按讚
MOMO連身褲裝超火辣,笑容迷人。(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TWICE成員MOMO憑藉著美貌和強勁的舞蹈實力,被許多粉絲喜愛,8日時MOMO與SJ成員宣告分手,俊男美女的戀情只持續短短的1年6個月,讓很多粉絲覺得相當可惜,兩人也沒有提及太多分手的原因,終於在昨(11日)TWICE官方IG放出MOMO的一組美照,粉絲們才稍微能了解一點MOMO的近況,照片中MOMO穿著襯衫質感的連身褲,露出美肩及纖細的手臂,她也露出招牌笑容,電眼超迷人,髮型是齊瀏海搭配丸子頭,性感中又帶點清純,戴著大片的垂墜式耳環,顯得她的臉更小了,腳上踩著黑色細高跟鞋,搭配連身褲更是顯得她的長腿超逆天。

TWICE曝MOMO露肩火辣褲裝照!分手後首曬照186萬網友按讚
MOMO罕見突破尺度,小露事業線。(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MOMO在這組照片中,罕見突破尺度,小露事業線,這組照片放出後,引來186萬網友按讚,還有1.8萬則留言,可見MOMO人氣依舊超高,許多網友看到MOMO的近況都超開心,都跑去留言:「恢復單身後好像更美了呢」、「MOMO看起來狀況不錯,太好了」、「天啊!超美超性感」、「難得MOMO穿得那麼辣」。

TWICE曝MOMO露肩火辣褲裝照!分手後首曬照186萬網友按讚
MOMO連身褲裝,勾勒出完美曲線。(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更多新聞: aespa隊長曬「絕美碎花裙」2連拍!韓網暴動:仙女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