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模登機遭拒強迫改班!原因是「穿著太輕薄」2方論戰
美國健身辣模丹尼絲登機被攔下,理由竟是「穿著暴露」。(圖/翻攝自丹尼絲IG)

國際中心/丁雅芳報導

近來天氣逐漸變得炎熱,許多人開始穿著較簡便透氣的衣服出門,美國的健身辣模丹尼絲(Deniz Saypinar)就是如此,常常在社群平台秀出健美好身材的丹尼絲,都會穿清涼的裝扮出門,大曬腹肌馬甲線,但近日她準備搭上德州飛往邁阿密的班機時,卻遭工作人員攔下,理由是「穿著暴露」,還因此不讓她登機,讓她氣炸,忍不住發文抱怨。

更多新聞: 微解封就忙「與人連結」!23歲小隻馬約摩鐵開價8千遭活逮


美國辣模「高衩牛仔褲」登機!「穿著太暴露」遭攔下引論戰
丹尼絲登機被攔下時穿的衣服,平口小可愛、高衩牛仔褲超性感。(圖/翻攝自丹尼絲IG)


據《鏡報》報導,丹尼絲來自土耳其,定居在美國,是一名健身模特,擁有精緻的五官,小麥色的肌膚,以及超狂的身材,時常鍛鍊的她,有明顯的腹肌、馬甲線,和完美的肌肉線條,她也會在IG上分享她健身時的辣照,吸引了破百萬網友追蹤。

丹尼絲自從前陣子定居美國後,為了工作需要在許多城市間往返,日前她在美國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要搭乘美國航空公司,從德州飛往邁阿密的班機時,卻被機場人員阻止,對方的說法是丹尼絲的穿著「太過暴露」,因為同行的乘客還有未成年兒童,因此要求她改搭隔天早上的飛機。

美國辣模「高衩牛仔褲」登機!「穿著太暴露」遭攔下引論戰
丹尼絲身材超好,可以看到明顯的腹肌、馬甲線。(圖/翻攝自丹尼絲IG)

這理由讓丹尼絲難以接受,認為美國航空公司對她太不尊重,還導致她行程延誤,她也在IG放上自己的被指「太過暴露」的穿搭,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上身穿著超薄的平口小背心,疑似沒穿內衣,下身則是極短的牛仔短褲,腰間還圍著一件白色襯衫,她的腹肌和馬甲線清晰可見。

美國辣模「高衩牛仔褲」登機!「穿著太暴露」遭攔下引論戰
丹尼絲身材火辣,平時的穿著就相當大膽。(圖/翻攝自丹尼絲IG)

之後丹尼絲開直播哭訴,有人認為穿什麼是她的自由,航空公司管太多了,也有網友覺得丹尼絲的穿著是真的過於暴露,因此支持航空公司作法,因此兩派網友開始激烈討論。美國航空公司事後也發布聲明,表示運輸業有相關的規定,乘客須穿著合宜才能登機,當時丹尼絲的穿著實在過於暴露,才會攔下不讓她登機,事後也立刻幫她修改了航班。

更多新聞: 最辣4寶媽!白家綺曬母女「中空照」 好身材網友嚇:根本3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