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住院喘不過氣!X光驚見無骨雙手「掐頸壓胸」主治出面證實
網友分享醫師朋友遇到的詭異故事,還貼出當年的X光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詭異的手!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多年前自己一位醫師朋友,在值班時遇到的驚恐事件,有一個原本還算正常且可下床談笑的阿嬤,突然間喘不過氣,拍X光檢查後,居然發現病人頸間和左胸都出現了一隻「沒骨頭的手」,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覺得超驚悚,當年的主治醫師還在下面留言回覆:「我連哪個護理站、哪個床號都還記得」,證實網友的貼文千真萬確。

更多新聞: 外送員跑9小時沒訂單!看到夜市人潮驚:不是還沒微解封?


阿嬤住院突喘不過氣!X光驚見「沒骨骼的手掐她」主治醫師出面證實
網友貼出阿嬤的X光照,證明自己沒說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他提到自己的一個醫師朋友,在值班時,有一個狀況正常,還可以下床談笑的阿嬤,突然之間喘不過氣,而且大口呼吸、心律不整,醫護人員找不到原因,只好緊急拍了X光,想了解為甚麼阿嬤突然呼吸急迫。沒想到平時20分鐘就可以拍完的X光片,但這次過了半小時,仍等不到X光片上傳雲端。

醫師朋友打去詢問,對方卻說:「我們覺得片子有點問題,還在討論要不要上傳」,但事態緊急,只好先用手機拍攝,傳給主治醫師,X光照片中清楚顯示:「病人的頸間與左胸上各出現了一隻手」,而且只要是動物,照X光都會顯示出骨骼,但醫師朋友表示:「這張X光的手沒有骨骼」。阿嬤清醒後,第一句話說的就是:「剛剛有人爬在我的上面,一手掐住我喉嚨,一手抓我胸口,讓我好難受」,跟X光拍到的影像完全相同!讓原PO驚恐地問:「那X光到底拍到了甚麼」。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留言討論:「起雞皮疙瘩了」、「連X光也穿不過的實體手,太神奇了」、「這故事有破綻,唬爛成分蠻高的」、「醫院真的很陰」。


阿嬤住院突喘不過氣!X光驚見「沒骨骼的手掐她」主治醫師出面證實
主治醫師出面證實,X光照沒造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沒想到連當年的主治醫師都出面回應了,表示事件是真實的,不過他不認識原PO,他表示當年病人插管是他執行的,「連哪個護理站,哪個床號都還記得」,還說該圖的確是當年從portable X光機翻拍的,不過沒正式上傳到影像系統,更奇怪的是,這位病人入院的時候肺部根本沒問題,是當天早上突然變得超級喘,不得已只好先插管。進ICU時,裡頭的主治醫師還問這個病人為什麼要插管,結果3天就拔管出ICU了。後來順利出院。

醫師還說:「後來拍的CXR(胸部X光)就完全沒有了,所以才是羅生門啊」,並表示:「我只能說照片是真的沒有造假,因為我也不會,至於病人為何當天情況會突然變差,我也不明白,不過處置及時,病人最後沒事出院回家。哪間醫院我就不明講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小資女租房「水變黃+物品被移動」!監視器拍下詭異女多次探頭偷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