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外送經驗:訂單備註7樓沒人 客人來電「根本沒註記」狂喊快下來!
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上有網友發問是否有靈異的外送經驗,就有人分享送到7樓卻發現根本沒住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外送真的是離不開現代人的生活,尤其是住在非市區的民眾更是感謝不用自己跑一趟,而外送員每天在城市各處跑,各種型態的住宅都見怪不怪,但除了奧客之外更怕送到「凶宅」。就有1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自己最毛的經驗,表示6樓的住戶叫外送可是備註上寫7樓,也不疑有他的照做上7樓,結果住戶看到後上嚇得激動大喊:「快下來!」,更慌張地說自己根本沒寫備註,之前也有外送員莫名走到7樓,但7樓其實沒人住也沒人會上去。

更多新聞: 對面住戶「高樓裝鐵捲門」3年沒開過?內行人秒搶問:屋主哪裡人啦


超毛外送經驗:訂單備註7樓沒人 客人來電「根本沒註記」狂喊快下來!
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有人發問是否有在外送時遇過靈異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上有網友發問:「大家有沒有過外送時遇到靈異事件?」,底下就有不少外送員分享經歷,通常是接單的地址周遭超暗很可怕。但底下有1則留言就被網友熱烈討論:該外送員當時送餐到社區,雖然地址寫6樓,不過因為備註上有7樓他還是照指示上去,結果到7樓以後沒看到半個人,打給客人卻也說沒看到他,接著客人用恐懼的語氣問「你該不會在7樓吧?」,並激動大喊要他趕快下來。

超毛外送經驗:訂單備註7樓沒人 客人來電「根本沒註記」狂喊快下來!
網友分享自己照著備註送到7樓,才發現那邊根本沒住人的超毛靈異經驗。(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那位客人還說,自己根本沒有打任何備註,「7樓本身就有問題,都沒住人!」,於是外送員嚇到立刻跑下樓,但再看手機時「備註居然消失了!」,客人也說他並非是第1個跑上7樓的外送員。雖然該外送員表示不透露地點,但有不少網友猜測「這我有聽過,好像是高雄還是台中的社區」、「汐止是嗎」,更有網友緊張說「這太毛了!快説哪裡啦夭壽」。

超毛外送經驗:訂單備註7樓沒人 客人來電「根本沒註記」狂喊快下來!
客人說自己根本沒寫備註,而且7樓沒住人但之前也有外送員莫名往樓上送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其他網友也分享一些搞笑的「靈異事件」,例如:「客人不知道自己住哪算不算靈異事件」、「越送錢越少,這算是靈異事件嗎」,「晚上送到一樓玻璃大門,門內外完全沒開燈、按電鈴沒人回,打電話說會下來拿,但都不見人影,5分中後才說搬家好像忘記改地址了」。也有網友分享:「送到台北許多像廢墟的老房子,才知道貧富差距到超越想像」,感慨才隔一條街而已,整排房子像貧民窟一樣,「靈異的是都是兩千萬起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維珍銀河宇宙之旅成功「影響甚鉅」  前NASA太空人:新時代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