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聯合4縣市「申購疫苗」 侯友宜:樂觀其成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媒體提問有關疫苗申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堅持要聯合執政的南投、雲林、花蓮、台東4個縣市,申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新北是否會加入買疫苗時,他僅簡短回應,「對疫情有所控制,我們都樂觀其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近6萬人變心不再堅持莫德納! 第三輪疫苗意願登記破834萬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下午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再度呼籲政府允許國民黨採購疫苗,目前已有南投、雲林、花蓮、台東4個縣市想要買,新北市會不會加入。

對於採購疫苗相關問題,侯友宜表示,在政府疫苗不足情況下,用任何方式大家團結一起採購疫苗,「數量夠而且更快速,我是樂見的」。侯友宜說,這段時間他看到很多熱心企業家以及宗教團體,甚至是各縣市所有人,大家都願意跟政府站在一起買疫苗,只要買到疫苗讓全國民眾施打量足夠,且讓覆蓋率提高,「對疫情有所控制,我們都樂觀其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放12歲以上青少年接種莫德納?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