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3D貓暴紅成東京新宿新地標!鄉民無法朝聖只好在家「還原現場」
無法朝聖新宿超大3D貓,網友決定自己做還原現場。(圖/翻攝自現代美術二等兵ふじわら/The Sun推特)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東京新宿車站近日在廣場前看板竟出現了一隻超級巨大的3D三花貓,逼真程度就好像真的有一隻巨大的貓站在大樓上,還會與人互動、玩耍,一夕之間成為新宿車站的新地標,不過有網友因為無法到場朝聖,決定在家自己做出當地大樓模型,並且放上自家「主子」,畫面根本「神還原」,就好像將新宿地標給縮小帶回家一般,影片也吸引超過400萬人觀看,直呼超可愛!

更多新聞: 東奧/「經濟艙風波」引撻伐!體育署安排36選手個別改搭商務艙


超大3D貓暴紅成東京新宿新地標!鄉民無法朝聖只好在家「還原現場」
有網友神還原新宿新地標,吸引超過400萬人觀看。(圖/翻攝自現代美術二等兵ふじわら推特)


新宿東京車站巨大3D貓名為「新宿東口貓咪(新宿東口の猫)」,儼然成為該地區的新地標,吸引許多貓奴到訪,非常喜愛,這隻巨大的貓貓會隨不同時間做出相對應的動作,畫面超療育,到晚上8點時牠會打哈欠閉目休息。不過也有許多人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親自到場朝聖,看看這巨大貓的可愛模樣,就有鄉民突發奇想,親手仿作出看板大樓模型,還原度近乎百分之百,最後他將家中「主子」放上去,瞬間像是到了現場一般,而該網友家的貓也相當配合安靜地趴在上面,畫面相當有趣。



這「縮小版」新宿東口貓咪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吸引超過400萬人觀看,不少人被圈粉表示「這隻真的巨貓好可愛啊!」、「實在是太像了,我剛睡醒一看還以為是真的」、「這隻貓是真的會彈出來」。



更多新聞: 「花椰菜心」不要丟!內行曝「私藏料理」秘訣:脆甜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