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象山站遭尾隨  女子視訊友人嚇跑跟蹤狼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趁微解封後出門看電影《黑寡婦》,深夜回家路上,行經象山捷運站附近竟遭人尾隨將近300公尺,當下她跟朋友在視訊,讓友人和尾隨嫌犯「面對面」,並告知嫌犯要報警,對方這才嚇得立刻加速逃跑。

更多新聞: 豔陽高照影響出遊? 微解封首個週末假日沒人潮

女子穿著碎花上衣,搭配迷你短裙,半夜走在信義商圈街頭,回憶起當時情況,仍餘悸猶存。

被害人表示,「我以為是鬼來是什麼的 後來我給我朋友看 確認是個人影 他就突然搭訕我說 要跟我交換聯絡方式。」深夜象山站遭尾隨  女子視訊友人嚇跑跟蹤狼走到哪對方就跟到哪,讓被害人相當害怕。

33歲的曾小姐,在17日晚上10點多,趁著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去看電影,結束後走路回家,行經巷弄時,跟3名朋友邊走邊視訊,朋友發現被害人後方多了個黑影,原來是遭陌生男子沿路尾隨,將近300公尺快10分鐘,沒多久嫌犯就上前搭訕,嚇得她馬上秀出手機螢幕,跟朋友喝斥,要對方離開。

深夜象山站遭尾隨  女子視訊友人嚇跑跟蹤狼

而日前也有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遭人跟蹤,同樣也是開啟手機視訊,嚇唬對方,成功將嫌犯給趕走。

難道疫情微解封下,連尾隨狼也一起解封了嗎?警方再三提醒,深夜時獨自步行,盡量走大馬路,隨身攜帶哨子,發生危險時才能自保,同時也趕緊報警。

(民視新聞/杜怡萱、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 服飾店營收掉五成以上!潮服店提供客人「線上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