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牡丹灣Villa群聚風波 陳政聞:即起辭去政院南服中心執行長
陳政聞今晚間發聲明宣布,他已牽連執政團隊,為避免帶來更多紛擾,「即日起,辭去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職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屏東縣牡丹灣Villa渡假村被爆出,在7月13日微解封當晚,開放餐廳讓10多名客人自行煮麻辣火鍋跟飲酒,被人拍照檢舉,並傳這群人中疑包含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陳政聞今晚間發聲明宣布,他已牽連執政團隊,為避免帶來更多紛擾,「即日起,辭去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職務」,不與人口實,盼社會能聚焦在防疫事宜,早日度過疫情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跌逾80點! 貨櫃三雄逆風續航 指數失守17850點

今(18)日有消息指出,陳政聞執行長違反防疫規定,於屏東縣一間villa渡假村群聚吃火鍋、喝酒。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陳政聞執行長已將此事向政院報告,表示當天僅與家人到當地住宿,並未參與晚上的餐會,並未違反相關防疫規定。但政院仍會待屏東縣政府了解實情後再決定處理方式。

屏東縣府則強調,只要查有實據,一定會罰,到目前亦無任民意代表關切,請外界勿任意揣測。

不過陳政聞今晚間發聲明宣布,他已牽連執政團隊,為避免帶來更多紛擾,「即日起,辭去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職務」。

陳政聞全文聲明如下:

針對媒體報導牡丹灣事件,個人認為已牽連執政團隊,為避免給執政團隊帶來後續防疫政策推動的紛擾,即日起,辭去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職務,不與人口實,盼社會能聚焦在防疫事宜,早日度過疫情難關。

國內武漢肺炎以來,個人也一直在職務上,協助推動防疫及紓困工作。日前,因為終聞7月12 日微解封,念家中年幼子女近兩個月一直悶在家中,遂安排在微解封當日,至屏東旭海一帶做單純家庭旅行,讓子女能有抒發,但全家也都一直謹守指揮中心所有防疫規範,絕無參與任何違反指揮中心防疫規範的群聚餐敘。此事件造成社會爭議,我深感抱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烟花」步步進逼持續增強 林嘉愷:暴風圈週五可能掃過北部、東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