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喊舉債80億買「第三劑」 江啟臣急拉攏遭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專訪時,拋出要舉債80億購買第三劑疫苗,今天更狠酸應該由衛福部超強布署,並非地方政府要處理的,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趕緊拉攏柯P,希望兩人一起去找蔡總統談,卻遭柯P潑冷水,強調政治口水等過了這一關再說,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中央早就在準備了,而且已經到了最後階段。

更多新聞: 疫情趨緩降二級有望!一張圖看懂級數差距「不用全程戴口罩」成亮點

北市三天來,第二度加一,柯文哲依舊開心不起來,憂心726真的要解封後,可能面臨的問題。

再度強調打疫苗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過去不斷質疑中央疫苗採購不順的柯文哲,這回更拋出,將舉債80億,替台北市民準備第三劑疫苗。

柯喊舉債80億買「第三劑」 江啟臣急拉攏遭打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表示,「到現在為止要期待病毒,完全從地球上消失 這不切實際,隨時都可能出現我們身邊,所以怎麼辦? 按照邏輯處理應該就是全民打疫苗!」

柯喊舉債80億買「第三劑」 江啟臣急拉攏遭打臉

柯文哲藉機痠中央的紓困根本大撒幣,不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跳出來,高喊要找柯P、一起去見蔡總統,解決疫苗採購問題。

柯喊舉債80億買「第三劑」 江啟臣急拉攏遭打臉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回應,「告訴柯市長 我們共同面臨一個問題,那個要蔡英文同意,所以有機會 我想我們一起去找蔡英文談。」柯喊舉債80億買「第三劑」 江啟臣急拉攏遭打臉台北市長 柯文哲表示,「我們還是無法理解到底發生甚麼事情?為什麼台灣會買不到疫苗,事實上台灣主要疫苗都不是買的,都還是人家送的,基於科學上的理由,就在想要不要準備第三劑,因為現在開始要編明年預算,當然我不會像中央一次就編8400億的特別預算。」

柯P大潑冷水、似乎不願藍白合、更集中火力,砲打中央。

陳時中強調北市府想的,其實CDC早就開始規劃、甚至已經快要完成,隨著疫情降溫中央和北市的政治角力戰,看來又浮上檯面。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疫苗施打率吊車尾... 縣長林明溱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