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媽可不可以開房間!媽寶男傻眼行徑嚇傻脫口秀女神
脫口秀演員龍龍向粉絲募集了許多媽寶事蹟,其中,有網友分享,曾有男性友人表示「要問媽媽可不可以開房間」,誇張行徑讓龍龍直接白眼翻到天上去。(圖/翻攝「龍龍LungLung」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小孩子在生長過程中,有媽媽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事,但如果一直到長大成人後,仍然凡事依賴媽媽,甚至插手與伴侶間的相處,恐怕就會被貼上「媽寶」的標籤。脫口秀演員「龍龍」在社群平台上,向粉絲募集了許多媽寶事蹟,其中,有網友分享,曾有男性友人表示「要問媽媽可不可以跟你開房間」,誇張行徑讓龍龍直接白眼翻到天上去。

更多新聞: 野馬跑車3年養車費近43萬!絕美外表、大尺寸車型 愛車人仍讚CP值高

號稱脫口秀女神的龍龍,以輕鬆又帶著厭世的獨特個人魅力,走跳現場喜劇以及網路世界,24歲就成為全台最年輕開個人秀的單口喜劇演員。她向粉絲們募集了許多媽寶的故事,其中,最讓女性們感到憤怒的即是「媽媽要我分手」,甚至有網友表示,當初與男友分手時,對方的父母還打電話向她爸媽告狀,並批評說沒有把女兒教好,更誇張的是,有網友分享,曾有男性友人表示「要問媽媽可不可以跟你開房間」,種種誇張事蹟,讓龍龍直接白眼翻到天上去。

要問媽媽可不可以開房間!媽寶男傻眼行徑嚇傻脫口秀女神
有網友分享,曾有媽寶男表示「要問媽媽可不可以開房間」,誇張事蹟讓龍龍嚇傻。(圖/翻攝「龍龍LungLung」YouTube)

凡事都得詢問媽媽意見,無法自己做決定的巨嬰,就會被歸類為媽寶,而這些媽媽們,對於介入自己小孩的人生,也非常甘之如飴。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表哥是個超級電動宅,完全不出門,都靠他媽媽煮好飯後端進房間餵食,這名網友更強調「是天天喔」,更有人表示,自己同事已經30歲了,還要媽媽每天幫他送午餐,但對面就有便當店。媽寶的誇張行徑,讓龍龍忍不住酸「女傭媽媽+1」。

要問媽媽可不可以開房間!媽寶男傻眼行徑嚇傻脫口秀女神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表哥是個電動宅,完全不出門,都靠媽媽煮好飯後端進房間,讓龍龍忍不住酸「女傭媽媽+1」。(圖/翻攝「龍龍LungLung」YouTube)

現代人小孩生得少,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免不了想好好的保護他們,但如果一直到成年後,還是繼續維持這種「插手小孩人生」的行為,恐怕也會被冠上「直升機父母」的封號。媽寶們超誇張行為讓網友笑說「我以為我是媽寳,原來不夠資格」,也有人搞笑表示「我才不是媽寶,我媽明明就說我不是」,但也有網友緩頰,聽媽媽的話被叫媽寶,聽女友的話被叫馬子狗,「當男人真的太難了」。


更多新聞: 網拍麻豆不好當!「性感教主」雪碧辣當人型吊牌 笑揭生日最大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