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連結」也微解封? 穿著水手服的她...賣淫被逮! 

屏東一名50歲女子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疫情期間成立個人工作室,透過網路招攬客人,進行違法人與人連結,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並進行追查,17日上門逮人,另外,警方也查獲印尼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賣淫,為了吸客,還穿著水手服,遭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積水區危機四伏 穿膠鞋涉水才安全

員警埋伏在套房外,看到男子打開門,上前逮人,就因為他幾分鐘前,在房間內進行違法人與人連結。屏東分局大同所副所長蔡建偉說,「疫情期間不能從事人與人的連結,該女子向警方坦承,剛與一名男子完成交易。」警方進入房內,坐在椅子上,身材高瘦的就是賣淫女子,已經是年過半百的年紀,說是受疫情影響,沒收入,才成立個人工作室,在網路上招攬客人,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後續追查,17日上門逮人。

「人與人的連結」也微解封? 穿著水手服的她...賣淫被逮! 

屏東市北勢里里長洪永烈表示,「之前是做賓館的現在是套房出租的。」另外,警方也在屏東市出租套房埋伏,查獲印尼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賣淫,還以水手妝扮,吸引男客人不顧疫情仍舊勇敢上門光顧。

「人與人的連結」也微解封? 穿著水手服的她...賣淫被逮! 

屏東分局民族所長陳漢諭說,「曾男向警方坦承與套房內的印籍女子,完成人與人的連結交易。」不顧疫情還沒解封,人與人連結在檯面下先微解封,全被依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叔侄組詐騙集團 租整棟商旅專詐在美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