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了!美女營養師手紮馬尾「撐開白袍」 超兇曲線藏不住
陳玟媛近日分享重新披上營養師袍的照片,雖然沒有太多裸露,但清純又性感的外表,仍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yuan_1214」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美女營養師陳玟媛,擁有精緻又清純的五官,因長相激似女星許維恩,就讀台灣師範大學人發系營養科學組期間,在校內人氣超旺,受封「師大校花」,更多次因美貌登上PTT表特版。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近日PO出重新披上營養師袍的照片,白袍底下的傲人曲線展露無遺,性感指數爆棚,造成大批網友情緒亢奮。

更多新聞: 疫情後去吃爆!北市5家冰淇淋大評比 這間嚴選「台灣食材」奪冠軍

陳玟媛畢業後成為營養師,同時也擁模特兒身分,平日除了用心經營社群平台,也開設YouTube頻道,拍攝旅遊Vlog,因美貌與才華並重,氣質出眾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她在IG貼出重新披上營養師袍的照片,表示自己上次穿營養師袍是在3年前的授袍典禮,雖然照片中的她沒有太多裸露,但清純又性感的外表,仍引發網友熱議。

超撩人!美女營養師舉雙手綁馬尾 「白袍敞開」超兇曲線藏不住
陳玟媛近日在IG分享她重新披上營養師袍的照片,白袍底下的傲人曲線展露無遺,性感指數爆棚。(圖/翻攝「yuan_1214」IG)
照片中,只見陳玟媛以雙手撩起長髮,作勢紮馬尾,身上的白袍被撐開,裡頭的水藍色短版小可愛,完全藏不住她那傲人身材,還能隱約見到川字腹肌,下半身的合身瑜珈褲,更是完美展現她一雙零贅肉美腿。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網美就是不一樣,連營養師袍都可以穿的如此時尚」、「瑜伽褲就是性感、誘惑」、「營養師可以教我怎麼吃嗎」、「越來越漂亮了」、「挽起頭髮真好看」。

超撩人!美女營養師舉雙手綁馬尾 「白袍敞開」超兇曲線藏不住
陳玟媛畢業後成為營養師,同時也擁模特兒身分,平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yuan_1214」IG)

更多新聞: 永遠18歲!蛇姬林采緹辣露香肩甜笑慶生 曝這1件事讓她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