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擁27張長榮「風浪大」全賣了!網狂讚「聰明水手」:一下船就沈了
網友今日賣出27張長榮股票,賺進265萬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股今(21)日開盤上漲64點,漲幅一度擴大將近200點,不過盤中隨著航運三雄走弱,指數漲幅跟著收斂,最後開高走低,下跌69點,收盤在17458點。今日航運三雄全都慘跌,其中長榮(2603)更是一度跌停,最後收在155元。就有1名網友表示,他先前以81.5元的價格買進長榮,過程中股價起起伏伏,但他決定在今天全數賣出,總共賺進265萬元。

更多新聞: 「這大戶」賣長榮、萬海「虧損8500萬元」!水手驚:真的要沈船?


他擁27張長榮「風浪大」全賣了!網狂讚「聰明水手」:一下船就沈了
網友今日一開盤就出清27張長榮股票,賺進265萬。(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他以「長榮2603高歌離席」為題,原PO表示買進長榮的成本價大約81.5元,從5月開始就一直抱著,過程中經歷了長榮站上233元的高點,也看過148.5元的低點。不過原PO坦言,現在情勢有點不同「現在風浪太大,風向詭譎多變,本人才疏學淺,已經看不清楚狀況了,決定暫時高歌離席」。

他擁27張長榮「風浪大」全賣了!網狂讚「聰明水手」:一下船就沈了
網友出清27張長榮股票,賺進265萬。(圖/翻攝自PTT)
根據原PO貼出的對帳單,他原本持有27張長榮股票,今日一開盤他就以成交價181.5元將股票全數賣出,原PO表示,扣除投資成本後,他總共賺進265萬元左右,損益率119.25%。雖然原PO這次清空手中長榮股票,不過他也表示「如果股價上去算我被瘋狂打臉,如果下跌會再擇機進場,祝福各位水手,航酸,空手仔,通通能夠發大財」。

由於長榮今日開盤後幾乎一路往下挫,甚至一度跌停板,因此原PO及時出清股票,也讓不少網友相當佩服「有賺給推」、「賣在起漲點,佩服」、「又有高手高歌離席了,難道剩下我洗碗?」、「賺了一年收入,猛」、「剛下船就沈了」、「恭喜賺錢,錢入袋才是真的」、「哥,好險你跑得快,恭喜」、「真水手,恭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股市菜鳥抱20萬進場!「5年可存一桶金嗎」網友1句話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