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旗津父子落水雙雙失蹤   獨留8歲女兒在岸邊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今天下午驚傳父子落水意外。(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今天下午發生父子落水意外,一名40餘歲男子帶著6歲兒子與8歲女兒在海岸邊戲水,6歲兒子疑遭海浪捲走,父親見狀跳海救兒,雙雙失蹤,獨留女兒在岸邊,整個過程也都被民眾目擊。鼓山分局員警剛好也在沙灘進行口罩勸導勤務,民眾趕緊向員警報案,隨後通報消防隊救援,救援行動仍持續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再添76人染疫! 本土暴增40例「江蘇39、遼寧1」


快新聞/高雄旗津父子落水雙雙失蹤   疑獨留8歲女兒在岸邊
父子落水雙雙失蹤。(圖/民視新聞翻攝)


海巡第五岸巡隊旗后安檢所所長黃植謙指出,今天下午5時53分接獲勤指中心轉通報,有民眾在旗津區落水,一對父子戲水不慎、失足落水,消防署、警消等單位一共派出30車、59人大規模搜尋,空勤直升機也抵達協尋。

黃植謙轉述目擊民眾描述指稱,女兒下海戲水後自行上岸,因兒子上不了、父親趕緊跳入海中救人,結果人就找不到。他解釋,當時海象很差,大概有四級浪左右,算是蠻大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柔道女王」連珍羚今登場 賴清德打氣:她奮戰不懈的身影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