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19歲「跆拳道女神」比基尼照!網見「男友8塊肌」秒失戀:我認輸
以色列跆拳道女神森貝格美貌融化網友,在採訪中她意外曝光男友身分。(圖/翻攝自森貝格IG)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東京奧運的賽事戰況激烈,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賽內容,場上各個選手的高顏值也成為一大亮點,最近大受歡迎的以色列19歲跆拳道女將森貝格(Avishag Semberg),以神仙美顏登上PTT表特版,也讓鄉民開玩笑求虐「好想被踢!」,但昨(25)日森貝格接受以色列媒體訪問,意外曝光自己有位交往多年的男友,消息一出,讓網友都失戀了。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舉重女神」勇奪第1金!郭婞淳必勝「幸運物」充滿少女心


東奧/19歲「跆拳道女神」辣曬比基尼!網見「男友八塊肌」秒失戀:我認輸
森貝格在奧運跆拳道49公斤級,取得銅牌。(圖/翻攝自森貝格IG)

以色列19歲女將森貝格,取得奧運女子跆拳道49公斤級銅牌的好成績,這是以色列有史以來的第十位奧運獎牌得主,也是最年輕的一位,美麗與實力兼具,讓她在國際間引起不小的討論。昨(25)日她接受以色列媒體的跨海訪問,除了感謝團隊,也不忘感謝一路給予支持的粉絲,更笑稱自己當初並不抱奪牌期待「我才19歲,我知道自己還有足夠的時間來提高技能,因此一開始覺得這次(東奧)就是經驗累積,希望能參加2024年巴黎或2028年洛杉磯奧運,所以我沒有任何壓力,反而有了最好的發揮。」更提到,多虧大家滿滿的愛,讓一切順利前進。

東奧/19歲「跆拳道女神」辣曬比基尼!網見「男友八塊肌」秒失戀:我認輸
森貝格男友長相俊俏,還有八塊肌,網友們不得不承認「2人很速配」。(圖/翻攝自森貝格IG)

隨後森貝格話鋒一轉,表示一開始想和同樣是跆拳道好手的男友,22歲的Nimrod Krivishkiy一起來參加東奧,雖然最後男友無法同行,但男友也在她奪牌的第一時間獻上祝福「為妳驕傲,愛妳!」,森貝格更表示,男友一路的陪伴與支持成了她在比賽中最大的動力。

東奧/19歲「跆拳道女神」辣曬比基尼!網見「男友八塊肌」秒失戀:我認輸
森貝格IG有許多養眼照,讓網友大飽眼福。(圖/翻攝自森貝格IG)
東奧/19歲「跆拳道女神」辣曬比基尼!網見「男友八塊肌」秒失戀:我認輸
森貝格在這次東奧,獲取了高人氣。(圖/翻攝自森貝格IG)

在森貝格的IG上,有許多比基尼美照,堪比模特兒般的長相及身材,讓人相當驚豔,除此之外,森貝格也常常與男友放閃,一張張親密合照,郎才女貌超速配,許多網友眼睜睜看著女神被偷走,也只能忍痛祝福「她男友有八塊腹肌」、「男友也太帥」、「看到男友後我認輸」、「跆拳最正情侶檔」。



更多新聞: 剛降2級就鬆懈!癮君子「脫罩抽菸」醫師籲防疫3+1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