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戴資穎超神!25分鐘速殺對手 網跪:去上個廁所就比完了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28)對戰法國籍中國裔球員齊雪霏,僅花 25分鐘,就以21比10、21比13擊敗對手輕鬆取勝。(圖/達志影像提供)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28)對戰法國籍中國裔球員齊雪霏,對比世界排名第41的齊雪霏,小戴實力完全高出一個層級,齊雪霏多次面露厭世表情,小戴 25分鐘就以21比10、21比13擊敗對手輕鬆取勝,順利以分組第1晉級8強,也追平台灣史上最佳的羽球女單奧運成績,網友驚呼根本是虐菜,「來不及看比賽就結束了」。

更多新聞: 東奧/1分之差氣走中國隊!英國「跳水王子」戴利奪金 冰塊腹肌超養眼

戴資穎一開賽,立刻就進入狀況,雖然一度被齊雪霏追回2分,但小戴完全未受影響,她接著採取一波攻勢,很快以11比3進入首局的技術暫停,短暫休息後,小戴又是一波強攻,首局僅花11分鐘就以21比10輕鬆拿下。

東奧/戴資穎超神!25分鐘速殺對手 網跪:去上個廁所就比完了
面對戴資穎一波波強攻,法國籍中國裔球員齊雪霏疲於奔命。(圖/達志影像提供)
第2局開賽,戴資穎因失誤被對手打一波6比3攻勢,但隨即小戴回敬8比2攻勢,再以11比8取得技術暫停的領先,重回賽場後,戴資穎啟動一波強攻,沒給對手任何機會,輕鬆直落二過關。

這場比賽也在PTT Gossiping板引發網友熱議,原PO發文表示「小戴今天8:00開打,本肥才剛泡好咖啡 拿著麵包要開始看比賽 怎麼就比完了? 也太快了吧。」不少網友留言呼應「超神的,直接結束這回合」、「對手很絕望的感覺 跟不上」、「才打開就打完了」、「三場打完不用兩小時」、「這是一場充滿絕望的比賽」、「真的很快結束」、「還沒坐熱就可睡回籠覺了」、「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

東奧/戴資穎超神!25分鐘速殺對手 網跪:去上個廁所就比完了
這場比賽也在PTT 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表示,比賽太快結束根本來不及看。(圖/翻攝「PTT」Gossiping板)

更多新聞: 東奧/體操全能賽落馬濺血!李智凱深夜報平安:會更加小心「力拼鞍馬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