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遭爆與共諜餐敘 國防部:無洩密
關於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遭爆與共諜餐敘一事,國防部回應,「相關情況均有嚴格的保密作為,目前並無重大的洩密案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廣州分局派員來台發展組織,並且與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時任國防部副部長)頻繁接觸,指其有「忠誠疑慮」。對此,國防部今(28)日表示,對於相關情況均有嚴格的保密作為,目前並無重大的洩密案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 賴清德等聯亞疫苗

據媒體報導,共諜組織多次與張哲平頻繁接觸,甚至招待張哲平夫妻到香港旅遊,而最嚴重的是,當時張哲平擔任空軍作戰指揮官,居然毫不避諱和共諜組織香港負責人面談,並接收其贈禮。

針對相關事件,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國防部對於這些情況都有警覺性,並且有嚴格的保密管控作為,因此目前並沒有出現重大的洩密案件發生。

史順文指出,國防部近期以來積極強化官兵及眷屬有關反情報的教育,同時也鼓勵官兵檢舉反應,目前已經有效遏止有心人士,對於國軍滲透的企圖,確保國家的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百餘名政要LINE驚傳遭駭「加密」功能被關!綁定手機號成入侵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