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出售千萬超跑「有錢買不到快樂」頻道宣布停更曝:迷失自我
王陽明正在出售愛車麥拉倫600LT,他也發影片解釋原因並表示會先暫時休息一下。(圖/翻攝自「@sunnyboyyy 」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王陽明愛車眾所皆知,除了收藏車款之外,也會再進行改裝,並且有開設專屬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EMC)跟粉絲分享改車和兜風出遊的心得。但王陽明卻在26日鄭重宣布他將出售愛車麥拉倫(McLaren)600LT,同時頻道也會暫停更新。

更多新聞: 「聯博砍到40元」外資打什麼算盤?謝金河:不合理低價投資人應遠離


王陽明出售千萬超跑「有錢買不到快樂」頻道宣布停更曝:迷失自我
王陽明拍片解釋為和售車以及宣布EMC的頻道將暫停更新。(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 EWC」YouTube)

有「台灣第一帥」稱號的藝人王陽明,在社群媒體和最新的YouTube影片上說,麥拉倫600LT是他的「夢想車」,為此花費了很多心力去改裝讓車成為適合他、他所熱愛的作品,但是「在疫情的這段時間想了很多,發覺自己對這輛車的愛比起當初剛買下它時已經不同了」。

王陽明出售千萬超跑「有錢買不到快樂」頻道宣布停更曝:迷失自我
在疫情期間王陽明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思考規劃未來的計劃後,才做出停更頻道的決定。(圖/翻攝自「@sunnyboyyy 」IG)

儘管擁有麥拉倫600LT是完成了他的夢想之一,但現今王陽明卻感受到自己對這台車已經不再那麼有熱情:「我猜,在我的心底深處,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而在EMC做的一切,已經無法帶給他心靈上的滿足,王陽明坦言:「在一個人生階段,必須放棄一些我愛的事物」,而不斷的買車、改裝、再賣車這樣的循環,讓王陽明感受到非常疲累,已經「迷失自我」了。

王陽明出售千萬超跑「有錢買不到快樂」頻道宣布停更曝:迷失自我
王陽明愛車成痴,但他表示目前經營頻道已經失去初衷不再是為了自己了。(圖/翻攝自「@sunnyboyyy 」IG)

雖然偶爾會有不理解的網友批評謾罵,但王陽明也強調外界給他的回饋都讓他還是很開心,只是真的「是時候改變了」。所以王陽明說他打算休息一陣子,在頻道暫時停止更新的期間會規劃好未來的計畫。而王陽明也特別強調他的財務狀況沒有任何問題,破除一些不實的流言。


更多新聞: 「這疫苗有混打機會」4款優缺點完整分析!蔡英文最快8月接種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