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如何玩水?網紅親試「1神器」防水效果佳 網笑:可能會賣到缺貨
游泳玩水要如何戴口罩呢?YouTuber情侶檔Allen和Amber示範,口罩外層再戴潛水面罩,良好的效果讓兩人誇讚不已。(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i」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自7月27日起全台警戒降為二級,夜市重新營業、在防疫規範內小吃店開放內用,雖然外出仍需戴口罩,但許多民眾依舊開心迎接降級,紛紛開始規劃旅遊行程,尤其,在這炎炎夏日,更多人想去游泳、去水上樂園,但戴著口罩要如何下水呢?YouTuber情侶檔「Allen」和「Amber」搞笑示範,口罩外層再戴防水面罩,暢行無阻的游泳畫面,讓網友笑說「潛水面罩可能會賣到缺貨」。

更多新聞: 女生月事來不敢講?日本正妹曝保守文化 大讚台灣男生這舉動超暖心

Allen和Amber經常在其頻道「烙野孩imyeahhi」中,分享露營、登山等等的戶外行程,而兩人更示範了,如何戴著口罩下水,卻不會濕透的方法,只見Amber隨手拿起家中的塑膠袋,並套在頭上,搞笑模樣讓一旁的Allen當場噴笑,接著,再拿起保溫袋套住頭部,仍然不可行,不過,Allen倒也因此想出一個絕妙點子。

戴口罩如何玩水?潛水面罩套外層防護效果絕佳 網紅豎起大拇指狂讚
Amber隨手拿起家中的塑膠袋,並套在頭上,搞笑模樣讓一旁的Allen當場笑噴。(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i」YouTube)

兩人來到戶外的游泳池,先戴起口罩,再套上類似潛水用的護目面罩,只見面罩相當貼合臉型,還有一根呼吸管可供呼吸水面上的氧氣,Amber實際戴著面罩下水測試,不只游起來相當順暢,防水面罩下的口罩,也完好如初,一點都沒有沾濕,讓兩人開心地豎起大拇指,大表贊同。

戴口罩如何玩水?潛水面罩套外層防護效果絕佳 網紅豎起大拇指狂讚
兩人先戴起口罩,再套上類似潛水用的護目面罩,只見下水後,口罩依然完好如初,讓他們舉起拇指大讚。(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i」YouTube)

Allen和Amber戴口罩玩水的實驗大成功,雖然模樣搞笑,但仍讓網友們笑說「迪卡儂的潛水面罩可能會賣到缺貨」、但也有人不贊同表示,「這樣根本沒辦法玩水啦」,也有網友提出疑問「這樣會不會不好呼吸」、「戴口罩運動容易呼吸困難,千萬別試」。

更多新聞: 50歲大叔的環島夢!他21小時騎完台灣島 全程台語配音網讚太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