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奧運銅牌林昀儒玩快問快答!無厘頭反應萌翻網友:太可愛了
被封為「桌球神童」的林昀儒,堪稱桌球界的「沉默王牌」,沒想到他意外地很會快問快答,逗趣反應萌翻網友,紛紛大讚太可愛了吧。(圖/翻攝「錠嵂保險經紀人」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被封為「桌球神童」的林昀儒,在與鄭怡靜搭檔拿下混雙銅牌後,在今日(27日)的男子個人賽中,依舊表現亮眼,力克瑞典選手和巴西選手晉級16強。而他在賽場上的沉穩表現,更是備受討論,私底下的受訪也同樣冷靜省話,堪稱桌球界的「沉默王牌」,然而,總是惜話如金的他,竟意外地很會面對快問快答,讓提問的小編完全想不到還有什麼問題可問,逗趣反應萌翻網友,紛紛大讚太可愛了吧!

更多新聞: 低卡又營養!超強減肥神湯2週立即見效 網紅中醫師:穿上熱褲海邊見

今年8月才要滿20歲的林昀儒,從小便不斷在桌球場上嶄露頭角,在2015年時,以14歲又4個月的稚齡,「跳級」選上當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成人隊國手,成為台灣桌球史上最幼齒的世桌賽國手,然而,他不只在場上的表現吸睛,每回的賽後受訪,也總是成為焦點。

去年(2020年)保險公司邀請他擔任品牌代言人,拍攝一系列的廣告,在後台的花絮中,只見小編與林昀儒玩起快問快答,沒想到平時寡言的他,竟意外地回答相當迅速,而無厘頭的答案,也讓小編快要招架不住了。

林昀儒快問快答無厘頭反應萌翻 網友秒被圈粉直呼:太可愛了吧
去年(2020年)保險公司邀請林昀儒擔任品牌代言人,在後台的花絮中,小編與林昀儒玩起快問快答。(圖/翻攝「錠嵂保險經紀人」YouTube)

冷靜和省話是林昀儒的招牌,就連與鄭怡靜合力奪下銅牌後,也依舊維持著一貫的沉穩。然而,在快問快答中,林昀儒只有在一開始的身高體重年齡,都有正常回答,當小編開始提問「桌球界誰是你的偶像」、「必殺技是什麼」、「哪個對手最難纏」,林昀儒一概以「都是我的偶像」、「都是必殺技」、「每個都很難纏」等等,相當籠統的答案來回答,讓提問的小編哭笑不得,頻頻互相求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逗趣反應根本超圈粉。

林昀儒快問快答無厘頭反應萌翻 網友秒被圈粉直呼:太可愛了吧
林昀儒全程以非常籠統的答案來回答,讓提問的小編哭笑不得,表示已經快要沒問題可以提問了。(圖/翻攝「錠嵂保險經紀人」YouTube)

在林昀儒奪下銅牌後,許多粉絲紛紛來朝聖,讓這部去年的影片,觀看人數瞬間暴漲,而他逗趣的快問快答,更是讓網友們直呼「也太可愛了吧」,還有人笑說「這是快問快答,不是亂問亂答」,粉絲們更大讚「回答讓人好生氣,可是儒儒好可愛」,林昀儒的天然萌回答再度讓他人氣飆漲。

更多新聞: 戴口罩如何玩水?網紅親試「1神器」防水效果佳 網笑:可能會賣到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