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郭婞淳奪首金!小S邀台灣隊「全來我家吃飯」網笑:奧運流水席?
郭婞淳(左)為我國奪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心繫賽事的小S(右)向她發出「邀請函」,請她來家裡開慶功宴。(圖/達志影像提供、翻攝自小S IG)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東京奧運賽事正火熱進行中,台灣隊屢戰屢勇,連日獲得亮眼的成績;其中「舉重天后」郭婞淳昨(27日)為我國奪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各界紛紛向選手獻上祝賀,其中包括心繫賽事的小S。繼上次呼喚「東奧兒子」國手洪源禧返家吃燉豬腳,她這次再度邀請幾位國手到她家開慶功宴,最後甚至搞笑說:「乾脆全來啦」。

更多新聞: 行政院擬發振興券「3倍變5倍」!「4行業優先」最快9月上路

日前有網友發現,體操國手洪源禧撞臉小S的第三個女兒「許老三」,引來小S出面喊他「兒子」,拍影片對他喊話說:「源禧,媽媽真的很替你感到驕傲,已經準備好你最愛的燉豬腳」,最後還要自己的女兒叫洪源禧「哥哥」。而洪源禧本人也轉發小S的影片,逗趣表示:「但幾勒但幾勒(台語:等一下等一下)」;小S見狀再度向洪源禧隔空喊話:「慢慢來!媽媽都在,大門為你而開!」,搞笑互動笑翻一眾網友。


東奧/郭婞淳奪首金!小S邀台灣隊回家慶功「跟我兒子一起來」網瘋報名
小S和洪源禧的搞笑互動笑翻許多網友。(圖/翻攝自小S IG)


然而「好客」的小S近日又再廣發邀請函,她先是祝賀郭婞淳奪下首面金牌,隨後請對方「跟我兒子一起到我家吃飯,幫英雄們慶功」,並點名柔道男神楊勇緯、桌球好手莊智淵、射箭男團等人出席,最後索性叫代表隊「乾脆全來啦」。華麗的宴客名單讓網友都搶著要參加,紛紛笑說:「是要辦奧運流水席嗎」、「我可以跟嗎」、「記得要拍全家福」、「好想看到母子團聚的時刻」、「這樣群聚了啦」、「可以開始準備燉豬腳了」,甚至有網友點名游泳國手王冠閎,「怎麼能少了游泳小蝶王王冠閎」、「我們冠閎也要來」。

東奧/郭婞淳奪首金!小S邀台灣隊回家慶功「跟我兒子一起來」網瘋報名
小S向東奧台灣代表隊發出邀請函,讓不少網友笑說「我可以跟嗎」。(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 陽明跌不停7/29起「關禁閉」10天!證交所:款券預收、禁止當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