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家居溫暖氛圍,抱枕混搭術讓空間變得與眾不同

一個讓人想住的房子是什麼樣子呢?最先想到的不外乎是採光通透、格局良好等一些基本的條件,但這些基本條件卻是可遇不可求,也許不能百分之百找到符合自己心中想要的。不過,找到達到六、七十分的,機率可就大多了,剩下的部分只要好好運用「佈置與搭配」就能達到加分效果,為了營造出屬於自己的溫暖空間,在床和沙發多放幾個抱枕是不可少的,而且在某個角落放上懶骨頭,坐著、躺著或是想任意變換姿勢都很方便,一起用抱枕及相關家飾物件來打造個人專屬的風格空間吧!

更多新聞: 杜絕用電壞習慣!夏日省電 5 個小撇步分享,節能省電也能度過清涼舒適的夏天

1.客廳必備沙發枕

營造家居溫暖氛圍,抱枕混搭術讓空間變得與眾不同圖片來源:pexels

經過一番精挑細選,終於把心儀的沙發搬回家,但擺放在客廳那一刻,總覺得有些單調,就是少了點什麼?這時候就是要創造沙發上的視覺焦點,花點小巧思,運用各式抱枕來呈現不同的風格氛圍。擺放抱枕不是一口氣把喜歡的全部排在一起,可以將不同尺寸的抱枕前後擺放,製造高低層次感,讓沙發變得更活潑;在顏色和圖案的搭配上,可以把素雅的單色抱枕做為襯底,再混搭一、兩個有圖案的抱枕,增加視覺的變化性;如果不喜歡有圖案的抱枕,可以選擇同色系深淺抱枕做搭配,不僅看起來有一致性,也不顯雜亂。

2.臥室裡的功能枕

營造家居溫暖氛圍,抱枕混搭術讓空間變得與眾不同圖片來源:pinterest

佈置臥室最主要的焦點就是床了,透過各種花色的寢具能快速演繹不同風貌,而各種尺寸的抱枕就是吸晴元素,只要好好的擺放就能營造出各種風情。床上的抱枕,除了展現臥室的視覺豐富性外,其實尺寸各異的它們是各有功能的,大抱枕可做為靠背枕,看書或用手機時可使用,有的是腳靠枕,用來放鬆腳上的壓力等,也可以依個人需求,將不同尺寸的抱枕做適合的用途使用。

3.小角落的懶骨頭

營造家居溫暖氛圍,抱枕混搭術讓空間變得與眾不同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家想耍廢到一個無極限,想走到那躺到那,那懶骨頭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它可以坐、可以躺、可以趴著,還能任意變換各種姿勢,不論是看書還是追劇,或只是單純放空都很適合。目前市面上的懶骨頭不只是注重實用性和材質舒適度,「顏值」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造型可愛的能提昇空間的溫馨氛圍,設計精緻亮眼的,更能增添時尚感。擁有一個適合的懶骨頭,就能慵懶的過個美好假日!


文章轉載自:女子學

更多新聞: 校方推智慧醫療結合AI 學生在醫界變得更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