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界第一竟要叫黃曉明表哥!「超狂背景」跟他也是青梅竹馬
中國隊桌球選手陳夢,是目前的桌球女子世界第一,但她還有另個身分是男星黃曉明的表妹。(圖/翻攝自陳夢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持續進行中,今(28)日桌球男女單賽程,名列女子世界第一的中國選手陳夢,在四強賽打敗香港隊選手杜凱琹晉級決賽,但這位選手陳夢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中國一線小生黃曉明的表妹,也因為身分也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合體江宏傑 自曝過去選手時期被鬼壓床成V字形!

27歲的中國隊桌球選手陳夢,目前在桌球女子選手中世界排名第一,表哥更是男星黃曉明,兩人多次在社群網站發文互動,甚至陳夢先前比賽時,黃曉明就曾轉發並送上祝福,陳夢也在事後感動表示:「謝謝哥對我的支持,你的支持對我是我莫大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桌球世界第一竟要叫黃曉明表哥!「超狂背景」跟他也是青梅竹馬
黃曉明是陳夢的表哥,兩人曾多次在微博互動,如今隨著陳夢在體壇發光,親戚關係再次被提起。(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另外男星任嘉倫過去也曾是山東省桌球隊的名選手,因身體受傷16歲離開球壇,他也與陳夢認識,兩人過去曾一起在桌球隊受訓,即使任嘉倫離開桌球界轉戰演藝圈,兩人仍至今保持聯繫,常在社群網站上互動發文。

桌球世界第一竟要叫黃曉明表哥!「超狂背景」跟他也是青梅竹馬
陳夢不只是黃曉明的表妹,小時候更曾和男星任嘉倫一起練過桌球。(圖/翻攝自黃曉明、任嘉倫微博)
更多新聞: 「台灣饒舌教父」大支曝過去曾是準柔道國手 因受傷讓他忍痛結束選手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