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拳擊好手黃筱雯挺進蠅量級8強 5:0輾壓義大利選手
我國拳擊女子好手黃筱雯出戰蠅量級16強賽事,以5:0輾壓義大利選手,順利挺進東奧8強。(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女子拳擊蠅量級16強賽事今(29)日登場,我國女子好手黃筱雯出戰義大利選手吉奧達納·索倫(Giordana Sorrentino),比賽過程中,黃筱雯好幾次有效打擊命中,最終以5:0輾壓對手,順利挺進東奧8強。

更多新聞: 東奧/羽球「麟洋配」獎牌確定入袋!4強戰擊退印尼打入金牌戰


東奧/拳擊好手黃筱雯挺進蠅量級8強 5:0輾壓義大利選手
我國拳擊女子好手黃筱雯(右邊)出戰蠅量級16強賽事,以5:0輾壓義大利選手,順利挺進東奧8強。(圖/達志影像提供)

黃筱雯今(29)天對上義大利對手,第1回合就獲得3個10分,以3:2取得領先;到了第2回合時,5位裁判都給予10分滿分;第3回合黃筱雯透過遠距離攻擊,再度以5:0拿下勝利,最後黃筱雯毫無懸念以5:0輾壓對手,成功晉級、挺進蠅量級8強賽。


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以177公分的身高入女子51公斤級,擁有身高和臂展的優勢,她擁有亞運銅牌,世錦賽奪金的輝煌紀錄,讓她成為我國東奧的奪牌希望。黃筱雯跟許多世界名將一樣,家庭環境不佳,但她不向命運低頭,用拳擊翻轉人生,東京奧運成為她最佳的機會。

更多新聞: 東奧/林昀儒銅牌強敵「潛艇式發球」如同躲貓貓 網笑:誰先露頭誰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