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林昀儒激戰世界球王「全程超沉穩」!網「看出一身病」狂喊:心臟痛
林昀儒在四強賽展現超強實力,精彩絕倫的賽事讓不少網友都緊張狂喊:「心臟好痛」。(圖/達志影像提供、翻攝自PTT)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桌球小將林昀儒首次參與東奧就直闖男單4強,年僅19歲的他今(29日)對上世界球王、中國選手樊振東,雙方每局比分都相當接近;但林昀儒始終以沉穩的態度應對比賽,臉上未有一絲慌張,第6局甚至連追6分,展現驚人實力。不過台灣球迷卻無法冷靜下來,在觀看關鍵第7局時猛說「心臟痛」、「快吐了」,更直喊:「根本冠軍賽」。

更多新聞: 掌握好可一生富貴!命理專欄揭「12生肖幸運數字」:升官加薪都有份

林昀儒今日出戰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整場比賽雙方陷入苦戰,可說全程都在拉鋸戰,甚至在第6局時,林昀儒一口氣從5:9往前衝至11:9,一連拿6分演出逆轉秀,拿下第6局。然而來到關鍵第7局,林昀儒一度以4:8居後,雖然再追2分,但仍讓對手以10:6取得賽末點;此後林昀儒再奮力追2分,但最終仍遺憾11:8落敗。

東奧/林昀儒激戰世界球王「全程超沉穩」!網「看出一身病」狂喊:心臟痛
即使對上世界球王,林昀儒始終保持著冷靜的態度應對。(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使在比賽過程中一度落後,但林昀儒臉上從未露出一絲慌張,甚至越戰越勇、屢次追平甚至追過比數,完美展現何謂「沉默殺手」。然而這冷靜態度驚艷不少台灣網友,甚至讓網友「看出病來」,紛紛狂喊「我心臟受不了了」、「看到快吐血了」、「我快不行了」、「午餐快全吐出來」、「玩牌血壓都沒這高」、「嚇到冒冷汗」;這場精彩絕倫的4強賽事更讓網友激動表示:「這局根本金牌戰吧」、「神仙打架」、「這場直接是冠軍賽等級了」。雖然林昀儒無緣搶奪金、銀牌,但他的奧運之旅仍未結束,接下來將進入銅牌爭奪賽,網友也狂刷一排留言鼓勵:「小林同學加油!」。

東奧/林昀儒激戰世界球王「全程超沉穩」!網「看出一身病」狂喊:心臟痛
許多台灣網友看比賽「看出病來」,紛紛狂喊「心臟受不了」。(圖/達志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他憂「通勤少20分vs房租省五千」選那個?網揭1重點:用這個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