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女兒曾是桌球校隊!隨口問「跟林昀儒比過賽」?答案超傻眼
賈永婕隨口問桌球校隊女兒「有沒有跟林昀儒比過賽」,女兒回答超傻眼。(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女星賈永婕近來因為捐贈HFNC、PAPR等醫療器材,被網友譽為「防疫女神」。昨(29日)賈永婕在臉書上分享觀看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的心得,特別提到「小林同學」林昀儒和「中國球王」樊振東的比賽,還說突然想起自家女兒國小也是桌球校隊的,就問了女兒一句:「有跟林昀儒比過賽嗎」,沒想到女兒妙回一句話,讓她快笑死。

更多新聞: 東奧/辛度暖抱戴資穎!曝「IG私照」台灣網友戀愛了:根本印度女神


賈永婕女兒曾是桌球校隊!隨口問「跟林昀儒比過賽」?答案超傻眼
防疫女神大讚林昀儒,還問曾是桌球校隊的女兒有沒有跟林昀儒比過賽。(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臉書上分享觀看「小林同學」林昀儒比賽的心得,開頭就大讚:「林昀儒同學太棒了!全台灣都為你喝彩,這是一場光榮的戰役,雖敗猶榮!年輕的你技術與心理素質都好,穩穩咬住球王,世界第一的球王緊張死了,你把他嚇死了!你的巔峰還沒到,吸取所有的經驗目標巴黎奧運金牌」。

然後賈永婕突然想到自己兩個女兒小時候也是桌球校隊的,年紀也跟林昀儒相近,賈永婕開玩笑說自己想「硬蹭」林昀儒熱度,就問18歲的大女兒:「妳小時候出去比全國賽有跟昀儒打到比賽嗎」,沒想到女兒妙回一句話:「當然沒有,媽媽妳在說什麼,我們等級差很多好嗎」,讓賈永婕快笑死。

貼文一出,大家都覺得她們母女超可愛,網友們也在留言區為林昀儒打氣:「台灣之光雖敗猶榮」、「雖敗猶榮!林昀儒在我心目中已經是金牌!他永不放棄的精神實在太感動了」、「明天大家『有志一銅』」、「銅牌戰再戰」、「昀儒才19歲,超棒的明日之星」。



更多新聞: 東奧/小戴惜敗奪銀!台北101「6字應援」2萬人暖哭:妳是羽球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