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證件妹」吳佳穎25公尺手槍第5名 吳媽媽大讚:成績很好我很滿意
吳佳穎和田家榛雙雙晉級決賽。(圖/體育署提供)

「證件妹」吳佳穎和田家榛征戰東京奧運射擊項目,這兩天拚戰「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吳佳穎在第7輪加射時遭到淘汰,本屆奧運以第5名作收。吳佳穎的母親下午受訪時表示,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好,有跟女兒說進決賽就好好享受這場比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總統李登輝逝世1週年 蔡英文追思承諾:台灣民主之路會堅定走下去

台灣好手吳佳穎今天在東京奧運射擊項目女子25公尺手槍,以第5名作收。吳佳穎的父母下午緊盯著螢幕,觀看女兒征戰東京奧運。吳父受訪時表示,這次吳佳穎可以拿到第5名出乎他意料,因為25公尺火藥手槍不是她的強項,「沒有預料竟然可以打到第5名,很高興,再努力為國爭光」。

東奧/「證件妹」吳佳穎25公尺手槍第5名 吳媽媽大讚:成績很好我很滿意
吳佳穎的父母受訪談愛女戰績。(圖/民視新聞)


吳佳穎的母親則是說:「佳穎今天的成績說實在我非常滿意,我又跟她說進決賽就好好享受這場比賽,每國前8名都是很頂尖的選手,第5名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好了,我很驚喜。」

吳母還說,吳佳穎打得很輕鬆,看不出她的緊張,「各國選手都非常頂尖,有這個成績真的已經非常好了」。至於吳佳穎回台,會不會煮一些料理替她補一下,吳母表示,會煮一些佳穎喜歡的東西讓她品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振興券要升級!8綠委提2呼籲:不拿現金換、各產業類券擴大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