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下嘉義救援!王必勝讚翁章梁效率高「持續合作抗疫」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左2)今天南下嘉義提供諮詢。(圖/擷取自王必勝臉書)

國內今天新增21例本土COVID-19病例,其中個案分布以嘉義縣9例為最多,主要為水上鄉某工廠爆發群聚感染。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日下午表示,此案源頭相對清楚,在縣府迅速作為合宜等有利因素下,盼望疫情能早日平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道盟大哥劉邦誠拒捕與警駁火 一審遭判12年

王必勝今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他今天利用視察朴子醫院的機會,也到嘉義縣政府與嘉義縣長翁章梁、縣府團隊、指揮中心南區區管討論工廠感染案的處理方向。

王必勝說,翁章梁是他好友,衛生局長趙紋華是以前醫院的同事,在得知相關訊息後就一直保持聯繫。他接著提到,翁章梁以其一貫果斷高效率的風格,率領團隊在一天之內,即迅速做好匡列、隔離、採檢、疫調等工作,也安排了擴大篩檢、社區篩檢、相應生活管理等後續措施,相當完善也令人安心。

有關嘉義縣某職場群聚,王必勝最後說,希望本案在源頭相對清楚、目前確診者關聯明確且判斷為發病早期、加上縣府作為迅速合宜等有利因素下,能早日平息。他也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會持續與縣府持續合作抗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副總統陳建仁 獲教宗方濟各任命為宗座科學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