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關鍵31日!台灣羽球3路征戰 「麟洋配」爭金+戴資穎對決辛度!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成功從準決賽中出線,將在今日晚上7點30分迎戰中國雙人組李俊慧、劉雨辰。(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真的好緊張!台灣代表團昨(30)日屢傳捷報,「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成功從準決賽中出線,將在今(31)日晚間進行決賽搶金,「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日與「宿敵」兼好友的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鏖戰3局,最終成功逆轉取勝前進準決賽,今日將對上印尼選手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羽球一哥」周天成在今日中午與中國選手諶龍搶奪「4強門票」。

更多新聞: 東奧/小林同學還沒完!「台灣兩代球王」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1日續戰男團

依照台灣時間時間排序,男單周天成將在中午12點10分出戰中國選手諶龍,緊接著是女單戴資穎將於下午5點50分出戰印度選手辛度,最後來到男雙「金牌戰」,「麟洋配」將在晚上7點30分迎戰中國雙人組李俊慧、劉雨辰。


東奧/台灣羽球3路征戰!「麟洋配」爭金 戴資穎對決辛度
戴資穎將在今日下午5點50分出戰印度選手辛度。(圖/達志影像提供)

面對接下來的賽事,台灣代表團成員均信心滿滿,李洋在臉書上激動寫下「我台灣人我驕傲」,王齊麟則說,只想大聲的告訴大家「我叫王齊麟我來自台灣」;戴資穎因昨日數度撲球而導致腳多處破皮受傷,她則在IG限時動態中,替自己喊話「膝蓋明天要加油啊」,周天成則是在收到基隆市長林右昌的祝福後,也錄製影片暖回「「我們一起加油!」。

東奧/台灣羽球3路征戰!「麟洋配」爭金 戴資穎對決辛度
周天成將在今日中午12點10分出戰中國選手諶龍。(圖/達志影像提供)
東奧/台灣羽球3路征戰!「麟洋配」爭金 戴資穎對決辛度
台灣隊31日賽事。(圖/中華奧會提供)


更多新聞: 東奧/女球評喊「小戴你可以的」被網轟裝熟 他揭「真實身分」:是真的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