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朝台灣羽球女單史上首金邁進! 戴資穎喊話: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
明日戴資穎將與中國選手陳雨菲爭奪金牌,她晚間也在臉書喊話,「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圖/達志影像提供)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出戰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選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力拚金牌戰門票。最終戴資穎以21比18、21比12,直落二成功拍落辛度,將與陳雨菲爭金牌。戴資穎晚間在臉書發文喊話,「明天最後一場,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住民族日! 蔡英文:原民在專業領域傑出 別停留在「勇士公主」簡單標籤

戴資穎今日在羽球女子單人4強賽中,對戰印度好手辛度,兩人第一局紛紛展開猛烈攻勢,分數出現拉鋸戰,最終戴資穎以21比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時,戴資穎便以強烈的攻勢,以21比12直落二「拍下」辛度,拿下金牌戰的門票。

戴資穎8月1日晚間將和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正面交鋒,她晚間也在臉書上喊話,「謝謝你們陪我走到最後,可以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明天最後一場,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謝謝你們這幾天的打氣、加油,我明天也會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95汽油又破30! 中油2日起汽油調漲0.3元、柴油不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