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台灣羽球奧運首金 麟洋直呼「不可思議」

台灣羽球好手李洋、王齊麟,在東奧羽球男雙決賽,擊退中國對手奪下台灣史上首面奧運羽球金牌,賽後兩人互相感謝、彼此勉勵,才能從地獄舌回來拚到金牌,一起來看兩人的奪金賽後訪問。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擊退中國雙塔奪金!小粉紅崩潰竟用五星旗狂洗蔡英文IG

東奧男雙羽球金牌李洋表示,「我覺得就很不可思議嗎,畢竟我們當初,原本第一場就輸了,那也從出現困難的狀況,然後一步步地走來,那很謝謝搭檔,在一路都是可以互相扶持的狀態,然後他也會鼓勵,我當我們狀態不好的時候,互相鼓勵彼此然後一步一步,慢慢這樣走來。」

東奧男雙羽球金牌王齊麟表示,「奧運剛開始第一場,對印度的時候就輸掉,其實當時我們其實是蠻崩潰的,因為想說差不多了,那只想著說跟李洋講說,剩下的比賽好好完成,但沒想到可以谷底反彈,然後走到這一步,所以就真的很謝謝謝謝大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洋、王齊麟奪台灣奧運羽球第一面金牌 他們都要額外發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