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保安火車站台鐵涵洞水淹300公分 緊急出動2台抽水機清淤
台南市仁德區保安火車站附近的台鐵涵洞,目前水淹300公分以上。(圖/民視新聞)

受到西南氣流及低壓帶影響,今晨雨襲中南部。氣象局針對南高屏發布大豪雨特報,中彰投及雲林、台東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雨勢滂沱,水利署也對高雄發布二級淹水警戒,雲林、台南、屏東、彰化、台中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台南市仁德區保安火車站附近的台鐵涵洞,目前水淹300公分以上,已封閉快慢車道,水利局包商緊急出動2台抽水機清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住民族日! 蔡英文:原民在專業領域傑出 別停留在「勇士公主」簡單標籤

台南市仁德區保安火車站附近的台鐵涵洞,目前水淹300公分以上,因整晚雨量太大,已封閉快慢車道。水利局包商表示,緊急出動2台0.5CMS抽水機,可抽一噸排水,如雨勢變小,2至3個小時可抽完。

另外,在台南市裕農地下道也積水了,車輛行駛而過都激起相當高的水花。

快新聞/保安火車站台鐵涵洞水淹300公分 緊急出動2台抽水機清淤
台南市裕農地下道積水。(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95汽油又破30! 中油2日起汽油調漲0.3元、柴油不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