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高端疫苗才是「真聰明」?他拋3論點:符合印度神童的預言
印度神童曾建議台灣「遵循傳統方式去對抗疾病」,吳蕚洋也提出3項論點,認為「高端疫苗」最符合阿南德的說法。(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但疫苗施打時機仍是民眾關心的焦點。曾多次料中疫情走向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建議台灣「遵循傳統方式去對抗疾病」,認為會看到很大的功效。對此,曾參選台北市長的吳蕚洋也提出3項論點,認為「高端疫苗可對抗疫情」,同時也符合阿南德的說法。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拚戰3局「抱憾摘銀」!他曝陳雨菲獲勝「2關鍵」:實至名歸

吳蕚洋在臉書「蜂蜜檸檬哥吳蕚洋」發文指出,總統蔡英文登記的高端疫苗雖然引起許多人質疑和嘲諷,「我倒是覺得蔡總統是明智選擇」。首先他認為高端疫苗是「風險較低且安全」的疫苗,並引述藝人吳鈴山接受國產高端疫苗臨床試驗的新聞為佐證。至於大家質疑的效力問題,他認為,其他疫苗也不保證效力,打國產或進口根本沒差,「要打就打個較無危險性的疫苗,這才是真的聰明」。

接種高端疫苗才是「真聰明」?他拋3論點:符合印度神童的預言
,認為「高端疫苗」最符合阿南德的說法。(圖/翻攝自吳蕚洋臉書)


阿南德日前在預言影片提到,「我建議台灣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所有觀眾,遵循自己的傳統方式去對抗各種疾病,相信會看到很大的效果,因為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對此,吳蕚洋也引用阿南德這段話,並解釋高端是用「古老」的疫苗生產方法來產生疫苗,「所以高端疫苗應該較符合阿南德的說法」。最後他也下結論,無論打任何疫苗都不能保證完全免疫,既然如此就該找一個最安全的疫苗來接種,「相信以蔡英文之聰明才智選擇高端,絕對無庸置疑,我相信她的智商絕對超過157」。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10縣市嚴防豪、大雨!林嘉愷:低壓帶沒有離開、天氣不穩恐持續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