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IG恭喜戴資穎奪銀!網友抓包「遮掉台灣國旗」怒轟:兩邊討好耶
「黑人」陳建州爭議不斷,繼使用盜版訊號來源看奧運後,又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刻意遮住台灣國旗。(圖/翻攝自陳建州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台灣隊表現亮眼,吸引大批民眾關注,國民的心情也隨著選手的表情高低起伏,掀起一陣全民瘋奧運熱潮!不過就在這陣「奧運瘋」的熱潮上,「黑人」陳建州卻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盜版訊號來源的「安博盒子」,第一時間否認後遭到網友圍剿,隨即公開發文道歉。隨著「小戴」戴資穎東奧勇奪銀牌消息傳出,陳建州也在IG限時動態祝賀,卻被網友發現疑似故意遮住台灣國旗,再度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東奧/沉澱2天曝真實心情 戴資穎坦言「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有網友2日在PTT八卦板發文,以「黑人陳建州IG遮掉台灣國旗」為題,貼出黑人的IG限時動態截圖,只見黑人轉發愛爾達慶祝小戴奪銀的照片,卻把照片左側的台灣國旗給切掉,讓原PO相當不滿「刻意把臺灣國旗遮掉,安博盒子不會遮,遮國旗倒是挺行的」,強調「你如果怕臺灣國旗敏感又想蹭一下,可以自己打幾個字做一張表示支持,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也不會像中國一樣逼你表態」。

東奧/
「黑人」陳建州近日爭議不斷。(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夫妻爭議連環爆,這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留言表示「真的不如不要貼,這樣截圖要幹嘛XD」、「沒救了這咖,枉費去年P+還把他救回來一點」、「這也太故意了」、「這張是想要兩邊討好耶」、「這對夫妻真是笑掉人家大牙」、「怕爭議乾脆用別張圖就好,遮成這樣真的很難看」、「盜版盒子不遮,國旗倒是很會遮」,而陳建州也在今早發布完整無裁切的照片,寫道「辛苦了!」,並標註戴資穎的IG帳號。

東奧/
「黑人」陳建州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刻意遮住台灣國旗。(圖/翻攝自PTT



東奧/
黑人在2日早上發布完整無裁切的照片。(圖/翻攝自陳建州IG)


更多新聞: 不滿她打贏小戴!百萬網紅發文譙陳雨菲挨轟「沒風度」:尊重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