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名店「建宏牛肉麵」傳出不敵疫情收攤!隔壁「富宏」證實此事
台北知名老牌牛肉麵「建宏牛肉麵」驚傳收攤。(圖/翻攝自google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宵夜美食「建宏牛肉麵」傳出不敵疫情,將收店走入歷史,目前實際致電該店已沒有接電話,隔壁兄弟店家「富宏牛肉麵」也證實此事。

更多新聞: 米其林名單公佈!「綠星」餐廳首度出爐 頤宮4連霸「三星」餐廳

台北老字號24小時牛肉麵店「建宏牛肉麵」傳出因疫情影響,決定收攤不賣了。「建宏牛肉麵」過去是許多年輕人與司機或夜班工作者吃宵夜的選擇之一,甚至也受到不少外國觀光客歡迎,也經常讓不少美食部落客與Youtube推薦。

台北「建宏牛肉麵」傳出不敵疫情收攤!隔壁「富宏」證實此事
「建宏牛肉麵」傳出收攤消息,過去不少人宵夜的好選擇,店裡牛油(右)可以自己添加是一大特色。(圖/翻攝自googlemap)

如今傳出收攤消息也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與「建宏牛肉麵」緊鄰一旁的兄弟店家「富宏牛肉麵」也回應證實「建宏」收攤消息,並表示「富宏」目前會繼續努力做下去。

更多新聞: 高雄知名保齡球館與三多光南爆歇業 嘉義牛排名店也營業到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