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台灣隊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她訊息無奈8字回應!
小S因支持台灣隊,遭到中國網友不理性出征,甚至出征她代言的品牌,讓4個中國品牌出面聲明與她結束代言關係。(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連連為台灣奧運代表隊加油,不只是發現體操選手長的像女兒許老三,讓她開玩笑認對方當兒子,沒想到卻遭到不理性的中國網友出征,認為她支持「國手」,想要賺兩邊的錢,甚至還有4個代言品牌主動切割,她也在稍早對外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東奧/197公分排球女神長腿超吸睛 同鄉吳鳳親曝她驚人收入

小S因在IG上發文表達戴資穎輸給中國選手陳雨菲的惋惜,沒想到遭到中國網友出征,認為她在「辱華」,揚言要將她封殺,甚至質問她代言的品牌,讓不少品牌扛不住壓力率先發布聲明與她解除合作關係。

小S挺台灣隊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她訊息無奈8字回應!
小S遭中國品牌切割,大女兒Elly許曦文也跟著丟代言。(圖/翻攝自小S臉書)

包含中國品牌「壽全齋」、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服飾品牌「JORYA」、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等4代言品牌前後發出聲明,寫下「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因此終止與她的合作。小S以訊息無奈回應《三立新聞網》打下8字,「先讓我靜一靜好嗎?」,並附上一個貼圖符號。《民視新聞網》則致電小S經紀人,但對方轉接電話不做回應。

更多新聞: 老牌名店「建宏牛肉麵」傳出不敵疫情收攤!隔壁「富宏」證實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