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慘了!中國平台全下架「查無此人」 名字變一串神秘數字
加拿大籍中國男星吳亦凡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到中國警方刑事逮捕,如今中國全平台消失,就連參演過的戲劇名字也變成神秘編號。(圖/翻攝自吳亦凡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前頂級韓團EXO的中國團員吳亦凡(Kris),退出韓團後回到中國成為當地一線男星,不只在綜藝與戲劇上相當熱門,更受到不少國際品牌歡迎,成為流量偶像之一。但他被一位中國網美「都美竹」爆料表示自己和吳亦凡戀愛後被冷暴力,隨後接連不斷爆出吳亦凡黑料,甚至誘姦未成年少女,直到7月31日吳亦凡遭到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震撼演藝圈,今(2)日「全平台封禁吳亦凡帳號」更是登上微博熱搜頭條。

更多新聞: 小S挺台灣隊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她訊息無奈8字回應!

吳亦凡目前除了臉書與IG等中國管不到的社群網站外,吳亦凡的個人及其工作室的微博帳號「Mr_凡先生」、「Mr_吳亦凡工作室」都被注銷。吳亦凡抖音、微博超級話題、百度貼吧、今日頭條、愛奇藝泡泡圈、騰訊視頻、央視影音和豆瓣人物的主頁全部被消失,就連中國音源平台網易雲音樂、QQ音樂、酷狗音樂和咪咕音樂也都將他的歌曲全面下架,他在中國演藝事業一夕之間全變成空白。另外,曾在事件之初為其聲援的KOL「馬薇薇」、「蘇芒」、「六六」也被禁言。

吳亦凡慘了!中國平台全下架「查無此人」 名字全變一串神秘數字
吳亦凡最早在今年5月底就開始傳出桃色風波,隨後再傳出與網美都美竹兩人有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吳亦凡臉書)

更有中國網友發現他所有影視作品名字全消失,甚至變成神秘的編號1337000,網友也狂問是否是他監獄裡的編號,不少網友也在熱搜關鍵貼文中留言「渣男快滾」、「犯罪份子就該這樣」。另外也有人傳出加拿大籍的吳亦凡的團隊準備隨時逃回加拿大,一樣在微博掀起熱議,有網友表示吳亦凡這次很難脫身,「主要是刑事拘留屬於刑事強制措施,假如抓錯人,嫌疑人是可以申請國家賠償的,所以沒有十足把握是不可能隨便刑事拘留,也會有限制出境等措施」。

吳亦凡慘了!中國平台全下架「查無此人」 名字全變一串神秘數字
吳亦凡如今被警方抓走,所有中國能管的社群平台也全部消失。(圖/翻攝自吳亦凡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驚悚片《薩滿》被封「今年最不對勁的電影」 韓媒看完嚇壞:想逃出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