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保齡球館與三多光南爆歇業 嘉義牛排名店也營業到月底!
高雄市三多商圈的光南大批發三多店傳出歇業消息,貼出營業至9月底。(圖/翻攝自高雄點臉書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高雄市三多商圈多年的知名南部連鎖文具、唱片館「光南大批發」,傳出三多店即將歇業消息,目前已貼出公告營業到9月底。另外高雄鳳山開業多年的「冠源運動休閒館」也傳出歇業消息,保齡球館與游泳池都將營業至8月底結束,皆讓不少當地民眾相當驚訝,並留言表示「手上還有泳池跟保齡球劵」。同樣歇業的在地名店還有曾受到媒體與美食節目報導的嘉義牛排名店「王牪牛排 嘉義店」,也讓不少在地人在當地臉書社團大嘆可惜。

更多新聞: 七夕拜月老禁忌大公開!命理師3招教你單身「催旺桃花」

近期因疫情緣故,從5月中後就禁止內用,也讓不少營業場所都受到影響,即使警戒降級為第二級警戒並適度開放內用後,仍傳出不少場所與餐廳稱不下去結束營業,嘉義知名牛排館「王牪牛排 嘉義店」就在臉書社團「綠豆嘉義人」中,寫下「5月份疫情擴散後,原本全臺期盼的兩週降級,到兩個月降級,轉眼間已經來到8月中旬,雖然此刻餐飲業已經降為二級警戒,但是顧客的信心已明顯受到傷害。會再持續多久也已沒人敢下定論,碰巧王牪牛排嘉義店在中山路的店面租約期滿,預計營運至2021.08.29(日),本想繼續營業陪伴長年支持王牪的顧客,在此大環境不明朗情況下,我們決定壯士斷腕,暫時告別嘉義這個市場」。

高雄知名保齡球館與三多光南爆歇業 嘉義牛排名店也營業到月底!

高雄鳳山知名的保齡球館也傳出歇業消息。(圖/翻攝自冠源保齡球館粉專)

無獨有偶,陪伴高雄鳳山民眾青春歲月的「冠源運動休閒館」也傳出歇業消息,他們在臉書粉專上公布,將結束營業至8月31日,若還有持有球劵與泳池劵的消費者,可以在月底前前來使用或退費。而從南部唱片行起家的「光南大批發」也傳出在高雄三多商圈分店將歇業,臉書粉專「高雄點」就分享,光南三多店營業至9月30日,擁有多層樓的光南三多店也是不少民眾學生時期的回憶。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都感到惋惜,就連來自高雄的藝人楊皓崴也留言表示「以前都在對面運動完來買東西」。

高雄知名保齡球館與三多光南爆歇業 嘉義牛排名店也營業到月底!
嘉義知名牛排館「王牪牛排 嘉義店」也傳出歇業消息。(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社團)
更多新聞: 新生代男神張哲瀚「合照靖國神社」踩辱華底線 官媒發聲慘遭10代言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