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拜月老禁忌大公開!命理師3招教你單身「催旺桃花」
不少人會選在七夕這天拜月老,祈求姻緣與貴人,命理專家毛衣老師就分享幾個拜月老的方法與禁忌。(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今(14)日是農曆七月七日,也就是傳統上七夕情人節,這天牛郎與織女會一年一度的相見,但如果你還是單身想為自己催旺桃花,讓人際關係更好的話,八字專家毛衣老師就分享以下的幾個方法,把握在七夕可以讓自己脫單哦。」

更多新聞: 孫儷新戲慘遭未婚夫背叛 緊摟趙又廷哭喊「不要離開我!」

一、桃花星鮮花旺姻緣
七夕當天在「喜慶星」、「桃花星」,今年的東北方,主宰人際關係、異性緣、事業,可在此方位擺設剪好刺的紅玫瑰或開運竹,增加異性緣或人際關係,為自己脫單或是增加夫妻情侶感情。

二、拜月老
參拜月老的供品最好是雙數,且因月老喜歡吃甜的,最好能選擇甜食,如此可讓月老幫忙牽紅線。

三、七夕求貴人
七夕時在中午11點至下午1點間,帶一瓶未開封的水放到月老廟的桌上祭拜,拜完後立刻將拜過的水喝掉,喝完的49天後,能得到強大桃花貴人,或金錢貴人。

七夕拜月老禁忌大公開!命理師3招教你單身「催旺桃花」
七夕這天也有禁忌要小心。(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在七夕這天也有禁忌,3件事毛衣老師要大家記謹且盡量避免!

一、避免吃牛肉
因為牛郎過往與牛相伴,所以七夕要盡量別吃牛肉

二、避免穿有破洞的衣褲
容意出現感情破洞。

三、避免搬動床
七夕這天除了是情侶們可以度過浪漫約會的重要節日,對於家有小孩的父母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日子,不少人都會在這天「拜床母」,祈求祂保佑孩子平安長大!在七夕時搬動小孩的床鋪,很容易驚動床母,造成對小孩的加持力量減低。

七夕拜月老禁忌大公開!命理師3招教你單身「催旺桃花」
八字專家毛衣老師分享八字命理與節慶禁忌。(圖/毛衣老師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七夕大和解!台灣賓士喊「美玲我愛你」向死對頭BMW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