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讓人驚豔!韓歐巴環島首嚐「美乃滋涼麵」 大讚:味道超特別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囧男,去年底徒步環島時,第一次吃到嘉義特有的美乃滋涼麵,讓他相當驚艷。(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灣的美食與人情味,是許多外國人喜愛來台旅遊的原因,而且幾乎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獨特的土產與美食,來自南韓的YouTuber囧男,在去年10月底開始,因熱愛台灣,而進行為期53天的徒步環島,他也將旅途中遇到的美景和人事物分享出來,其中一天他走到嘉義時,首嚐網友強力推薦的「美乃滋涼麵」,甜鹹的特殊口味,讓他也忍不住大讚「美乃滋很香,味道非常特別」。

更多新聞: 東奧/力拚金牌!女拳王黃筱雯爭決賽門票 賽前特訓畫面曝光

囧男在徒步環島第40天時,離開台南市新營區,要一路走到嘉義市,看著新營鄉間旁的花田景色,他忍不住一路讚嘆,認為這是徒步環島時,最美的享受,而當他走到台南後壁火車站時,舊式火車站的設計,完全吸引住他的目光,他表示台灣每個車站都富有自己的特色與設計「非常棒」。

嘉義美食讓人驚豔!韓歐巴環島首嚐「美乃滋涼麵」 大讚:味道超特別
囧男走到台南後壁火車站時,看到懷舊火車站的外觀,完全吸引住他的目光。(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囧男接著到南靖糖廠休息,品嘗韓國沒有的芋頭口味冰棒,他覺得芋頭味相當濃郁,完全顛覆他的想像,推薦給所有沒吃過的人,認為大家都應該嘗試看看芋頭冰棒;抵達嘉義時,他依照網友推薦,首嚐到嘉義必吃的「美乃滋涼麵」以及「火雞肉飯」,美乃滋涼麵鹹鹹甜甜的口味,讓他相當驚艷,他認為加了美乃滋後,涼麵香味提升許多「味道非常特別」確實值得一嚐,也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嘉義美食讓人驚豔!韓歐巴環島首嚐「美乃滋涼麵」 大讚:味道超特別
囧男首嚐到嘉義必吃的「美乃滋涼麵」,讓他相當驚艷,他認為加了美乃滋後,涼麵香味提升許多。(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選手在東奧爆紅登日網熱搜 日人狂讚:有顏值又有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