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出征小S、蔡依林!藍委無奈感嘆:國民黨的豬隊友
小S、蔡依林慘遭中國網友出征。(組合圖/翻攝自小S、蔡依林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火熱進行中,藝人小S、天后蔡依林因為支持台灣選手,意外遭到中國網友大肆出征撻伐,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感嘆,兩岸關係需要雙方合作,但他不得不說,在關鍵時刻「對岸總是扮演國民黨的豬隊友」。

更多新聞: 東奧/拿李智凱銀牌合照「實現另一種奪牌」 謝長廷:感謝他們圓了我的夢想

中國網友出征小S、蔡依林!藍委無奈感嘆:國民黨的豬隊友
林為洲批中國是豬隊友。(圖/民視資料照)

林為洲3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一直想盡辦法,希望維持促進兩岸和平友好,這是藍綠兩黨兩岸政策最大的不同,可惜兩岸關係是要靠雙方彼此合作,一方是做不來的。

看到中國網友的誇張行徑,林為洲感慨的說「不得不說,關鍵時刻,對岸總是扮演國民黨的豬隊友,而且常常擔任民進黨的神救援」。林為洲也力挺小S,自稱台灣選手為國手,哪裡不對?不然勒,省隊嗎?兩岸只會越走越開,越離越遠。

小S關注台灣賽事,因安慰「世界球后」戴資穎雖敗猶榮,加上以「國手」來形容台灣選手,遭到中國網友痛罵「雙面人」搞分裂,4家中國廠商火速切割取消合作,外界估計小S至少損失3200萬;天后蔡依林也因為幫台灣國手戴資穎、湯智鈞、王齊麟、李洋等人應援,莫名遭到中國網友出征,揚言要把她封殺。

知名律師呂秋遠分析這次事件表示,當你選擇了中國,你賣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自由;不論你有多小心,只要還有點良心,你終究是要辱華的,不如現在就開始吧!

更多新聞: 影/小貓誤闖洋基球場跑給工作人員滿場追!球迷嗨翻大喊「MVP、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