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飆車族夜衝群聚吃罰單 4萬1千元飛了

疫情降為二級後的第一個週末假日,苗栗又出現飆車族群聚!8月1日星期天凌晨,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台13甲線造橋隧道附近,有30多輛汽機車聚集,危險駕駛,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20多名警力攔檢盤查,開出20張罰單。

更多新聞: 警戒期間違規營業挨罰30萬 養生館老闆遲不繳錢「天眼」找車查扣

凌晨兩點多,苗栗台13線造橋隧道口,車燈閃爍,伴隨陣陣低吼的引擎聲浪,一輛接著一輛,接續左轉,四散奔逃,原來是警方已經到場,準備逮人。

週末飆車族夜衝群聚吃罰單 4萬1千元飛了

警方已經來到前方路口,後方的汽機車駕駛人,也慌了手腳,開始左後轉彎,有些騎士還跨越槽化線,險象環生,這部汽車轉得太慢,必須倒退,再轉一次,顯得狼狽。

就在疫情降為二級之後的第一個周末,苗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汽機車群聚飆車,不但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還發出巨大聲響,警方出動快打部隊20多名警力,攔檢盤查。

週末飆車族夜衝群聚吃罰單 4萬1千元飛了

警方發現,有些機車沒裝照後鏡,還拔掉消音器,甚至還有人無照駕駛,以反光膠帶遮住車牌號碼,就這樣在路上橫衝直撞,經過仔細盤查,開出20張罰規罰單,共罰4萬1千元。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許豐都表示,「疫情警戒降為二級,首週的週末,接獲民眾報案,在台13甲線造橋隧道附近,有30、40部的汽機車車聚。」

週末飆車族夜衝群聚吃罰單 4萬1千元飛了

警方分析夜遊車輛的行駛路線,研判應該是同個一夜遊車隊,將持續過濾路口監視器,一旦發現有競駛或競技的行為,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台11線大小貨車對撞 小貨車車頭毀 駕駛乘客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