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站也迎88節 備2千張明信片供民眾索取

週末就是父親節了,桃園八德戶政事務所,在接種站特別準備了2000張明信片,讓接種完的民眾,可以趁著15分鐘的休息觀察期,寫信給爸爸,表達他們的感謝和思念,有民眾心疼罹癌的爸爸,正與死神對抗,寫完信後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 盧碧登陸中國海警解除  嘉義以南仍要嚴防大雨

打完疫苗後的15分鐘,民眾坐在等候區觀察,不少人低著頭、拿著筆,忙著寫信,原來這是桃園八德戶政事務所,為了迎接父親節的到來,準備了2000張明信片,發給來接種的民眾,可以趁休息時間,寫下對父親的感謝和思念。

民眾高小姐說,「其實很幸運能來接種疫苗,然後又剛好遇到,有父親節寫卡片的活動,覺得很珍惜這個機會,剛好可以說出自己心中,想對父母說的話。」

剛接種完的高小姐,寫滿一整張明信片,心疼罹癌的爸爸,正在和死神對抗,過去為了拉拔4個女兒長大,努力工作,犧牲了健康,說著說著還忍不住落淚。

接種站也迎88節 備2千張明信片供民眾索取

有民眾寫信跟家人報平安,說自己已經打完疫苗,桃園目前進行到第四輪疫苗施打,沒想到,現場有溫馨的父親節活動,短短4小時就發出700多張明信片,超過9成的民眾參與,打開紅色的大郵筒,一疊一疊的卡片,反應十分熱烈。

民眾說,「我不會怕打針,但是感覺氣氛很緊張,可是看到這個活動,蠻能舒緩這個感覺,我覺得我爸,應該會很驚喜跟驚嚇,想說我怎麼會突然寫給他。」

接種站也迎88節 備2千張明信片供民眾索取

八德戶政事務所主任王瓊慧表示,「我們希望藉由,民眾施打完畢之後的15分鐘,休息觀察的時間,讓他們能夠親筆寫下,對家人對長輩,對好朋友的思念與關懷。」

接種站也迎88節 備2千張明信片供民眾索取

疫情期間,民眾很久沒回家見家人,趁著接種疫苗,還能寄出親手寫的卡片,給辛苦一整年的爸爸們驚喜,十分溫馨。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品牌業者88節捐禮盒送溫暖 攜手CCSA關懷「失家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