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子豪轟逆轉2分砲勝統一獅 兄弟點亮魔術數字M7
(圖/兄弟Fans Club)

中職中信兄弟昨天與統一獅隊進行關鍵對決,兄弟本來落後,不過6局下陳子豪轟出逆轉2分砲,幫助兄弟以2比1險勝,並將勝差拉至1.5場,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7。

更多新聞: 跳水決賽中國內戰 中國謝思埸奪金痛哭

在今天賽前,兄弟暫居第一名,不過僅領先獅隊0.5場勝差,中職上半季賽程僅剩不到2個星期,因此接下來兄弟與獅隊的對戰都相當關鍵,兩隊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賽事。

3局上獅隊的林岱安、陳傑憲敲出安打,率先攻下1 分;不過到了6局下,兄弟的陳子豪從布雷克手中轟出逆轉2分砲,終場兄弟就以2比1險勝獅隊,將勝差拉大至1.5場,也順利亮起魔術數字M7,最快可以在9日的補賽封王。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此戰用103球投8局,被敲4支安打,投3次四死球、8三振,僅失1分,奪下本季第10勝,是中職本季第一個達到雙位數勝投的投手。獅隊的布雷克則是用111球投5.2局,被敲4支安打,投2次保送、9次三振,僅失2分,不過吞下敗投。

單場MVP由敲出逆轉全壘打的陳子豪獲奪,他賽後表示,對上布雷克賽前情蒐有分析,對方第一球投變化球的機率較高,「那個打席就抓變化球去進攻。」今天以1分差拿下關鍵勝利,陳子豪說:「心情上大家都蠻開心,前面其實一直有機會得分,大家都蠻緊張的,很開心有打回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凱旋返台未接受訪問 IG突然發黑色畫面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