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竟戴到要去微整!蘿莉女神怒批醫:你不會把我矯正到好嗎?
正妹網紅本本分享戴牙套的心得,竟是超辛酸的血淚史。(圖/翻攝「 本本」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許多人因為牙齒不整齊想做矯正,但又擔心戴牙套會很痛,正妹網紅本本分享她戴牙套2年的心得,原以為是會開心地做分享,沒想到戴牙套竟是超辛酸的血淚史,甚至認為自己變醜了,向醫師詢問,竟還要她考慮做微整!超傻眼大罵「你不會把我矯正到好嗎」?

更多新聞: 仿效電鑽吃玉米!反骨成員用「這招」削蘋果 網喊母湯:不要想不開

本本時常分享生活瑣事,由於犬齒長錯位置,且上排牙齒呈現V字型,下排牙齒是階梯狀,讓她認為笑起來不好看,2年前決定做牙齒矯正,並戴上傳統牙套,沒想到從此讓她相當後悔,每天都很難過。

戴牙套竟戴到要去微整!正妹網紅怒批醫:你不會把我矯正到好嗎?
本本說戴牙套讓她牙齒變軟、很癢,且無法咬東西,因為會很痛,每天只能吃皮蛋瘦肉粥度日。(圖/翻攝「 本本」YouTube)

總共拔了4顆牙齒,本本剛做完矯正時還開心要去吃最愛的生火腿,沒想到牙齒使不上力,且咬到火腿竟痛到像被雷打倒,嘴巴也合不起來,讓她一直哭,因為從沒有這樣的痛感,之後只能吃皮蛋瘦肉粥度日。

戴牙套竟戴到要去微整!正妹網紅怒批醫:你不會把我矯正到好嗎?
本本表示她戴牙套後都笑不出來,工作大受影響。(圖/翻攝「 本本」YouTube)

戴牙套期間因為笑不出來,工作也大受影響,原以為拆掉牙套後牙齒會變得很整齊,但臉型也跟著變了。本本說她的法令紋變得很深,看起來也變老了,且嘴巴合起來時,讓原本翹翹的嘴唇變得很薄,也遭到不少網友批評說她整形失敗、很醜,讓她好難過。

戴牙套竟戴到要去微整!正妹網紅怒批醫:你不會把我矯正到好嗎?
醫生告訴本本可以做微整變美,讓她傻眼大罵「不會把我矯正到好嗎」?(圖/翻攝「 本本」YouTube)

期間也去找醫生詢問,沒想到醫生說可以去做微整,讓本本超傻眼,大罵不是應該要幫她矯正到好嗎?她說別人矯正牙齒都是開心分享變美,只有她是反指標,也建議網友在矯正牙齒前要想清楚,別為一點小小的不滿意去整形,要懂得接受自己的缺陷。

影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安慰,說她現在一樣可愛,「不管怎樣,做自己最重,事實也已經出現了,接著就是,接受事實面對他」、「我也是很後悔戴牙套!雖然身邊的人都說戴完會變好看,但我現在過程超醜」、「結論就是:白受罪了」、「算是白忙一場,辛苦了,但至少有學到教訓」。

更多新聞: 工地便當菜色大公開!重複率最高的竟是它 網苦喊:吃到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