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被判3次指導輸掉比賽!柔道男神聳肩「下秒鞠躬」 網紅噴淚:令人敬佩
網紅看到台灣柔道楊勇緯一舉動秒噴淚,敬佩他的人品。(圖/翻攝「JR Lee Radio」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隊在2020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目前賽事仍如火如荼進行中,讓許多台灣人相當關注,期待能為台灣再添獎牌。而場上的競技也展現出不少運動員的態度,網紅JR表示,運動家精神的培養不容易,尤其當他看到柔道男神楊勇緯的一項舉動,深深被感動,敬佩他的人品。

更多新聞: 工地便當菜色大公開!重複率最高的竟是它 網苦喊:吃到膩了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聳肩下一秒鞠躬!網紅見此舉動秒噴淚:令人敬佩
東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網紅JR也看到不少動員在場上與場下的表現,認為這些故事才是奧運的精神。(圖/翻攝「JR Lee Radio」YouTube)

網紅「JR」時常分享新聞時事,對於最近的東奧賽事也相當關注,尤其選手場上與場下的舉動和故事最讓他感興趣,認為這才是奧運的精神。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聳肩下一秒鞠躬!網紅見此舉動秒噴淚:令人敬佩
楊勇緯雖然被判3次指導輸了比賽,卻展現非凡的運動家精神,讓JR相當感動。(圖/翻攝「JR Lee Radio」YouTube)

而當他看到柔道男神楊勇緯輸掉比賽的時候,發現一個小動作很吸引他,就是楊勇緯被判指導輸掉比賽時,當時他稍微聳肩頭往後擺,感覺出不服判決的樣子,但下一秒就向裁判鞠躬,JR看到這一幕秒噴淚,認為楊勇緯當下情緒一定很複雜,也稱讚要控制這樣的情緒很不容易。

雖然輸掉比賽,但楊勇緯尊重裁判也尊敬對手,JR相當敬佩他當時展現出來的品格,強調每個學習體育的人要學習的事情,就是運動家精神。影片也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品德與實力兼具,是最發光的」、「我也有留意到楊勇瑋(緯)當下那個鞠躬,我覺得當下要能這麼當機立斷的服從裁判真的需要非常過人的勇氣跟品德」、「哭著看完這一集」、「可以感受到難以言喻的感動」。

更多新聞: 「麟洋配」僅2年就摘金!這圖表從頭見證兩人崛起 東奧後最新排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