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女神金牌大滿貫 郭婞淳揭密"女帝耳環"

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拼起舉重金牌大滿貫最後一塊拼圖,郭婞淳風光回台,正在旅館隔離期間的她,談起獲獎那一刻,拿起金牌,手還會發抖,她也爆料,賽前和教練講好,先求穩,再突破紀錄,而且要求教練,一定要讓她挺舉舉141公斤,打破自己140公斤的世界紀錄,雖然失敗,但至少有試過,已經成功了一半。

更多新聞: 戴遐齡賀戴資穎「榮耀歸國」反被酸!網見1張圖驚:國民黨美學堪憂

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奪下金牌,光榮歸國,而他在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也不忘透過影片,和粉絲聊聊天。回想獲獎那一刻,郭婞淳賽前就和教練討論好,先求穩,把金牌拿到手,再衝紀錄,雖然挺舉第三把141公斤失敗,但他非常享受比賽。
挺舉141公斤失敗,郭婞淳倒在地上笑得開懷,動人的模樣立刻圈了不少粉絲,但郭婞淳一路走來其實不容易,還曾經在訓練時受傷,右大腿肌肉70%嚴重斷裂。
郭婞淳口中楊定一博士,就是王永慶生前倚重的女婿,也是生技公司董事長,一句話,成了她的信念。不僅如此,郭婞淳的身上和戴資穎的同一款"女帝耳環",也引發話題。
郭婞淳努力不懈、正面積極的態度,深深影響其他選手。已經獲得舉重金牌大滿貫的她,將繼續用謙虛的態度,突破自己、突破更多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金牌獎金比李洋少500萬!王齊麟高EQ曝1原因:為錢打球更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