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火大!領教「朱氏風格」險開天窗 狂酸:沒把別人的問題放在眼裡
王淺秋遭到朱立倫臨時放鳥專訪,在節目中狠酸總算領教到「朱式風格」。(圖/翻攝中廣新聞網)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將挑戰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不過在挑選專訪節目時,「朱式風格」的態度卻惹怒了中廣《千秋萬事》節目主持人王淺秋;原來是因為在安排專訪時,朱立倫最後一刻臨時放鳥,導致節目差點開天窗,只好臨時改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王淺秋在專訪開始後,更是花了整整10分鐘狠酸朱立倫「自己的問題最重要,卻沒把別人問題放在眼裡」。

更多新聞: 2024配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1句話回應「想太遠了」:一切順其自然

王淺秋指出,在昨(4)日晚間臨時找來江啟臣直播,最主要原因是在於原先與朱辦約好本周四、五其中一天受訪,一直等到昨天都苦無消息,直到傍晚時刻才被臨時告知「朱立倫要去上友台節目」,讓王淺秋大為不滿,稱「受訪者當然可以自由選擇上哪個節目,他們都尊重,但為什麼要把人家的節目卡在最後的時間,把所有資源拉在自己手上,最後再來高興自己挑哪一台」。

王淺秋感嘆,自己總算領教到朱立倫的「朱式風格」,認為這樣很不尊重其他媒體,只有自己的問題才最重要,沒把別人的問題放在眼裡」;她也感謝江啟臣願意「臨時接受專訪」捨棄高鐵改坐車「視訊連線」。


更多新聞: 朱立倫選黨魁拋1句「升格體育署」葉元之喊時空背景不同 卓冠廷回應了